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金馬:出人意表!周冬雨馬思純分奪影后 __,周冬雨,

周冬雨(左)和馬思純齊齊拎影后。《第53屆金馬獎》嘅賽果認真出人意表,皆因最佳女主角獎得主竟然有兩個,就係同樣憑《七月與安生》得獎嘅馬思純同周冬雨。台下的觀眾知道是雙影后時,即傳來來陣陣尖叫!而金馬影帝則由大陸演員范偉奪得。周冬雨先在台上發言:「我一直在抖,空調開得真大。我要感謝帶我入這一行的張藝謀導演。還要感謝陳可辛、曾國祥導演。我們家沒有一個人是做電影的,我覺得真是光宗耀祖!」周冬雨又謂在台下 ...




其他影片:>>






周冬雨(左)和馬思純齊齊拎影后。

《第53屆金馬獎》嘅賽果認真出人意表,皆因最佳女主角獎得主竟然有兩個,就係同樣憑《七月與安生》得獎嘅馬思純同周冬雨。台下的觀眾知道是雙影后時,即傳來來陣陣尖叫!而金馬影帝則由大陸演員范偉奪得。

周冬雨先在台上發言:「我一直在抖,空調開得真大。我要感謝帶我入這一行的張藝謀導演。還要感謝陳可辛、曾國祥導演。我們家沒有一個人是做電影的,我覺得真是光宗耀祖!」周冬雨又謂在台下冷得發抖。

而馬思純表示:「這是給我們電影最圓滿的結局,因為七月安生就是一個人。沒想到最大的驚喜在後面。謝謝評委會所有的評委,這算是破例嗎?」她又感激周東雨:「謝謝冬雨,因為有一個好的對手,才能有一個好的我。沒有你的話,我不能站在這兒,但是沒有我的話,你也不能坐在這兒!」兩人講完感言後,大會司儀請兩位落台,冬雨還在放空,還瞪大眼望着工作人員,後來才醒覺,即傻笑拎住裙腳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