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超蓮小方合拍扮鬼 __,小方,何超蓮,超蓮,方力申,

超蓮小方合拍扮鬼■何超蓮與方力申趁萬聖節,不約而同上載扮鬼短片上Ig。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早前和方力申結伴去尼泊爾做義工,被爆一支水兩份飲,因而傳出緋聞。昨日是萬聖節,二人分別用HalloweenApps扮鬼,並上載扮鬼短片到社交網,一個玩驚嚇,一個造型妖艷,相當合拍!■鄧麗欣昨日呻沒有異性敢約她,感情生活很dry。另外,小方舊愛鄧麗欣昨日在旺角一間美容中心主持開幕儀式,她日前公開表示想與小方做回朋 ...


超蓮小方合拍扮鬼



■何超蓮與方力申趁萬聖節,不約而同上載扮鬼短片上Ig。

賭王三房千金何超蓮早前和方力申結伴去尼泊爾做義工,被爆一支水兩份飲,因而傳出緋聞。昨日是萬聖節,二人分別用Halloween Apps扮鬼,並上載扮鬼短片到社交網,一個玩驚嚇,一個造型妖艷,相當合拍!



■鄧麗欣昨日呻沒有異性敢約她,感情生活很dry。

另外,小方舊愛鄧麗欣昨日在旺角一間美容中心主持開幕儀式,她日前公開表示想與小方做回朋友,問會否主動找小方?她說:「好尷尬,我唔想咁刻意,順其自然。」被問到感情生活,她說:「好dry,冇人約,大家都唔夠膽約我。」

採訪:張俊銘

攝影:葉君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