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輪到鍾麗緹晒肉麻:下一世能否早點娶我 __,鍾麗緹,鍾麗,

小編表示:想要件羽絨!敢愛敢恨的鍾麗緹在婚宴上,繼續流露「勇敢愛」的態度,她當着親友們向老公張倫碩發表愛的宣言:「我找到了最好的朋友,you'remybestfriend!我的生活、我的一切都完整了,所以我會愛你一輩子,但是我有一個要求,我想告訴你:下一輩子能不能早一點娶我。」張倫碩:我可能還有些年青張倫碩則回應太太謂:「親愛的,我覺得我可能還有些年青,還有些不夠好,也許我沒有國王的能力,但是我覺 ...




其他影片:>>






小編表示:想要件羽絨!

敢愛敢恨的鍾麗緹在婚宴上,繼續流露「勇敢愛」的態度,她當着親友們向老公張倫碩發表愛的宣言:「我找到了最好的朋友,you're my best friend!我的生活、我的一切都完整了,所以我會愛你一輩子,但是我有一個要求,我想告訴你:下一輩子能不能早一點娶我。」

張倫碩:我可能還有些年青

張倫碩則回應太太謂:「親愛的,我覺得我可能還有些年青,還有些不夠好,也許我沒有國王的能力,但是我覺得我會有騎士的精神,我一定會守護你,守護這個家庭到最後,盡我所能,我發誓I Love You!」張倫碩更自爆為婚禮花了很多錢,並謂日後的財政大權會全交給太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