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宣誓風波:游梁敗訴:薪津回水兼付訟費 兩人隨時嘔凸 __,游梁,游蕙禎,梁頌恒,

游蕙禎及梁頌恆的議員資格被取消,成最短命議員。(袁志豪攝)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的議員資格被取消,兩名最短命議員要面對被追討議員薪津的100多萬港元巨款,加上官司逾500萬港元訟費,二人分分鐘要「嘔凸」!游梁二人早前合共向秘書處申領了近167萬港元津貼,亦已領取一個月的9.3萬港元薪金,薪津問題惹起關注。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表示,立法會秘書處需要就薪津「計番啲數」,因二人於10月1日就任議員,但直至宣 ...


游蕙禎及梁頌恆的議員資格被取消,成最短命議員。(袁志豪攝)

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的議員資格被取消,兩名最短命議員要面對被追討議員薪津的100多萬港元巨款,加上官司逾500萬港元訟費,二人分分鐘要「嘔凸」!

游梁二人早前合共向秘書處申領了近167萬港元津貼,亦已領取一個月的9.3萬港元薪金,薪津問題惹起關注。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表示,立法會秘書處需要就薪津「計番啲數」,因二人於10月1日就任議員,但直至宣誓當日、即10月12日才被取消資格及離任。

秘書處則表示,二人需向立法會行政管理委員會退還部分,以至全部已獲發的議員酬金及預支營運基金,但詳請仍有待研究判詞後再作安排。而二人的辦公室在高院判決後已即時被秘書處收回,二人須在本周五(18日)下午5時前收拾個人物品,並交還由秘書處所提供的物品。

另外,法庭裁定政府勝訴並獲得訟費,游梁二人需要負責五分之四的訟費,所以二人不單止要「回水」交還議員薪津,更要「嘔凸」支付龐大訟費。游梁二人今晚(15日)作出回應,直言秘書處今次的工作效率令人大開眼界,有別於早前為助理申請職員證需時兩星期之久。梁頌恆更透露,保守估計訟費逾500萬港元,目前打算用眾籌方式去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