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宣誓風波】游蕙禎斥立會人員違法在先 梁頌恆:用自己方法上訴 __,游蕙禎,

行管會決定即時禁止青年新政梁頌恆及游蕙禎13名議員助理進入立法會大樓,梁游今午現身立法會,遞交選舉開支,拒絕詳細回應有否議員助理身在立會。游蕙禎表示,是立法會人員事先阻止他們開會在先,現時阻止他們的議員助理出入,「究竟係邊個毫無法理依據,我諗大家好清楚」。她又指阻礙議員開會,本身已是刑事罪行,違法在先。被問到會否向行管會上訴,梁頌恆則說:「我上訴就唔係同行管會上訴,我會用自己方法」。何家達攝何家達 ...




其他影片:>>






行管會決定即時禁止青年新政梁頌恆及游蕙禎13名議員助理進入立法會大樓,梁游今午現身立法會,遞交選舉開支,拒絕詳細回應有否議員助理身在立會。游蕙禎表示,是立法會人員事先阻止他們開會在先,現時阻止他們的議員助理出入,「究竟係邊個毫無法理依據,我諗大家好清楚」。她又指阻礙議員開會,本身已是刑事罪行,違法在先。被問到會否向行管會上訴,梁頌恆則說:「我上訴就唔係同行管會上訴,我會用自己方法」。

何家達攝 何家達攝 何家達攝
青政議助提供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