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暗示袁偉豪有問題? 岑杏賢︰真的不懂怎樣去維繫 __,袁偉豪,岑杏賢,

暗示袁偉豪有問題?岑杏賢︰真的不懂怎樣去維繫2013年成為戀人的袁偉豪及岑杏賢,一直被視為天造地設的一對。袁偉豪是港男出身,而岑杏賢亦是透過選美入行,雙方曾視對方為結婚對象,唔少人更看好二人,希望可以見到港男娶港姐,可惜事與願違。今日二人均在網上發表分手宣言。岑杏賢喺其網誌提到︰「一段感情裏面最重要係信任同安全感。如果這些東西都已經不再存在的話,真的不懂怎樣去維繫。今天作出了一個決定,雖然這個結局 ...


  • 暗示袁偉豪有問題? 岑杏賢︰真的不懂怎樣去維繫
  • 2013年成為戀人的袁偉豪及岑杏賢,一直被視為天造地設的一對。袁偉豪是港男出身,而岑杏賢亦是透過選美入行,雙方曾視對方為結婚對象,唔少人更看好二人,希望可以見到港男娶港姐,可惜事與願違。今日二人均在網上發表分手宣言。

    岑杏賢喺其網誌提到︰「一段感情裏面最重要係信任同安全感。如果這些東西都已經不再存在的話,真的不懂怎樣去維繫。今天作出了一個決定,雖然這個結局不是最理想,但還是要面對......」似是暗示袁偉豪令岑杏賢失去信任,加上袁偉豪亦於微博提到自己「一直未能增加她對我的信任和期望」才令到二人作出分手決定。

    二人不時在網上曬幸福
    朱千雪與袁偉豪、岑杏賢感情甚好
    已經變成往事
    岑杏賢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