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芭堤雅遭入房洗劫 周志文同行失幾十萬 __,周志文,

芭堤雅早前先後發生台灣同港人被入房偷竊事件,今次竟然發生喺周志文身上!早前芭堤雅發生有台灣遊客於一間度假別墅式酒店疑遭迷暈被洗劫一空,及後更有港人自揭曾在當地旅行時受害,而今次事件就發生在藝人周志文(大孖)身上。朋友損失幾十萬大孖與同事們到芭堤雅旅行,一行十多人入住一間別墅。在凌晨時份,大孖遭賊人入房偷竊,幸而他只損失了數千元港幣,不過同行不少朋友都損失了很多現金及名錶,更有朋友損失數十萬元。估計 ...


芭堤雅早前先後發生台灣同港人被入房偷竊事件,今次竟然發生喺周志文身上!

早前芭堤雅發生有台灣遊客於一間度假別墅式酒店疑遭迷暈被洗劫一空,及後更有港人自揭曾在當地旅行時受害,而今次事件就發生在藝人周志文(大孖)身上。

朋友損失幾十萬

大孖與同事們到芭堤雅旅行,一行十多人入住一間別墅。在凌晨時份,大孖遭賊人入房偷竊,幸而他只損失了數千元港幣,不過同行不少朋友都損失了很多現金及名錶,更有朋友損失數十萬元。

估計賊人凌晨落手

大孖於Instagram上載了一張警方於酒店搜證的照片,而他亦留言謂:「警方剛完成採證,初步估計小偷於凌晨時份下手,當時我在房間睡覺,財物放在床頭上的背包中,可怕的小偷可以在我沒有察覺的情況下偷走床頭上的財物,現在在去警局的路上,希望警方可以盡快將賊人逮捕歸案。」之後,不少網民都表示很擔心他的安全,又留言指人沒事便好。

事發後房間好整齊

而身在泰國的大孖亦接受了《東網》獨家訪問,他坦言現時當地警方正在處理事件。問到大孖遇到的情況,是否與之前疑遭迷暈案件同類時,他坦言:「警方都話唔排除有人落藥,我哋一共十幾人,有九間房,我依家喺警局,仲調查緊。最離奇係起身時,我根本唔發覺畀人偷過嘢,所有嘢好整齊,好在自己只係損失咗幾千蚊港幣,隨團嘅朋友就有啲唔見咗名錶,有朋友總共損失幾十萬。(點解全部人都冇醒、冇察覺?)奇就奇在所有人都察覺唔到,個賊都好專業,淨係偷晒啲大紙同名貴嘢,二十蚊就冇偷,我哋啲passport都冇偷到。」

大孖又坦言原本今日大夥兒打算出發去一個島嶼玩水上活動,不過就覺得很掃興,而且要在警局處理事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