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走私軍火?】被扣裝甲車 屬新加坡陸軍星光部隊 __,

【15:35更新】台灣TVBS引述台灣國防部的消息,稱被香港海關扣押的裝甲車,初步了解是新加坡陸軍的AV-81八輪甲車,這批車相信是來台訓練的星光部隊在訓練結束後打算運返新加坡的裝甲車。【14:45】更新相片以及裝甲車的型號葵涌貨櫃碼頭發生走私軍火大案?葵涌8號貨櫃碼頭昨晚有工作人員發現9架裝甲車,以厚布包裹放於拖架停泊在碼頭,消息指有關裝甲車涉嫌違法未有事前向海關申請有效進出口許可證。當局接報後 ...




其他影片:>>






【15:35更新】台灣TVBS引述台灣國防部的消息,稱被香港海關扣押的裝甲車,初步了解是新加坡陸軍的AV-81八輪甲車,這批車相信是來台訓練的星光部隊在訓練結束後打算運返新加坡的裝甲車。

【14:45】更新相片以及裝甲車的型號葵涌貨櫃碼頭發生走私軍火大案?葵涌8號貨櫃碼頭昨晚有工作人員發現9架裝甲車,以厚布包裹放於拖架停泊在碼頭,消息指有關裝甲車涉嫌違法未有事前向海關申請有效進出口許可證。當局接報後大為緊張,有目擊者指昨晚海關人員曾到場檢查。被發現的裝甲車大部份以帆布蓋著,每架約20多呎長,以車輪而非履帶驅動,並擺放在貨櫃碼頭一較僻靜之處。據悉當中含有兩種不同型號的裝甲車,包括新加坡製的Terrex AV-81八輪裝甲車。該批裝甲車據悉原定由高雄用貨櫃船運往新加坡,原本不會在香港「落船」,故事前無向海關申請相關的戰略物品進出口許可證,但昨晚因不明原因有人把9輪裝甲車卸到葵涌貨櫃碼頭上,變成違法,當局並正調查裝甲車上會否儲存有彈藥。消息稱,有關軍火的最終目的地並非香港,相信是運往其他地方。但若上述裝甲車仍可運作甚至帶有軍備,即屬戰略物資,若任何人在未向海關申請及取得進出口許可證前,把戰略物資運進或運出本港同屬違法,按《進出口(戰略物品)規例》最高可判監7年及作無上限的罰款,有關戰略物品亦有可能被充公。本報已向海關查詢事件,正等候回應。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貨櫃碼頭昨晚發現有多部疑似裝甲車(讀者提供) 貨櫃碼頭昨晚發現有多部疑似裝甲車(讀者提供)
裝甲車有多達九部,但型號及來歷均不詳(讀者提供) 網上流傳另一張顯示裝甲車盧山真貌的相片(fb貨櫃碼頭的辛酸) 其中一架被扣押的裝甲車(讀者sam提供)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