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羅鈞滿與無綫提早解約 __,無綫,羅鈞滿,

羅鈞滿與無綫提早解約
羅鈞滿【東方日報專訊】藝人羅鈞滿早前因再度醉駕被判100小時社會服務令,而近期工作量不多的他,前晚在無綫台慶之日,突然在社交網站宣布離開效力八年的無綫,希望可以到外闖一闖。他留言:「八年來,每年都參與台慶。由第一年以訓練班身份在台慶跳舞,第二年有幸抽中一百萬大獎,到近年有份參與趣劇、在開幕式唱歌、苦練飛躍道等等,每一年都有幸在電視城度過。八年光陰飛快,羅鈞滿也是時候離開母校,出去看看世界!他日學成 ...


羅鈞滿

【東方日報專訊】藝人羅鈞滿早前因再度醉駕被判100小時社會服務令,而近期工作量不多的他,前晚在無綫台慶之日,突然在社交網站宣布離開效力八年的無綫,希望可以到外闖一闖。他留言:「八年來,每年都參與台慶。由第一年以訓練班身份在台慶跳舞,第二年有幸抽中一百萬大獎,到近年有份參與趣劇、在開幕式唱歌、苦練飛躍道等等,每一年都有幸在電視城度過。八年光陰飛快,羅鈞滿也是時候離開母校,出去看看世界!他日學成,定回饋每一位賞識過我的前輩們。」據知羅鈞滿與無綫尚有兩至三年合約,無綫高層樂易玲昨日接受本報訪問,表示羅鈞滿與無綫提早解約:「希望佢出面有好發展,日後戒酒同畀心機工作。」

至於羅鈞滿昨日接受電話訪問亦透露與無綫是和平分手:「同公司和平分手,好似微博咁講,覺得係時候闖吓,證明吓自己。」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