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永遠的劉太》與大劉携手打江山 寶詠琴母親幫一把 __,大劉,劉鑾雄,

現年65歲的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決定迎娶甘比(陳凱韻)作為第二任太太。不過大家對大劉的元配寶詠琴,仍然好有印象。據知當年寶詠琴離婚原因之一,是想與大劉「分錢」,多多照顧父母。而寶詠琴的母親鍾全英,亦曾協助大劉早年搞生意。孝順的寶詠琴,八七年曾捐出60萬,於粉嶺籌建以母親命名的寶鍾全英安老院,這安老院一直運作至今。壹仔今日就到訪過位於粉嶺的院舍,不過未見寶詠琴或其母的照片,而院長對所有問題 ...




其他影片:>>






現年65歲的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決定迎娶甘比(陳凱韻)作為第二任太太。不過大家對大劉的元配寶詠琴,仍然好有印象。據知當年寶詠琴離婚原因之一,是想與大劉「分錢」,多多照顧父母。

而寶詠琴的母親鍾全英,亦曾協助大劉早年搞生意。孝順的寶詠琴,八七年曾捐出60萬,於粉嶺籌建以母親命名的寶鍾全英安老院,這安老院一直運作至今。壹仔今日就到訪過位於粉嶺的院舍,不過未見寶詠琴或其母的照片,而院長對所有問題亦不予回應。鍾全英仍在生,去年便有傳外孫仔劉嗚煒伴陪婆婆,到福臨門飲茶。

資料顯示,劉鑾雄發跡,深得寶詠琴協助,大劉的家族一向生產電風扇,產品全部銷往中東,劉鑾雄夫婦認為北美市場潛力大,游說家族大力拓展,但家族成員不願冒險,他倆遂把心一橫,另起爐灶。 創業初期,夫婦二人苦心經營自己的生意,寶詠琴負責業務推廣,經常穿梭港、美兩地,愛美高業務蒸蒸日上,八三年更在交易所上市。

撰文:財經組

攝錄:財經組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