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劉鑾雄:為仔女做榜樣 呂麗君:錢不是最重要 __,劉鑾雄,

呂麗君首次發聲明回應事件,澄清金錢唔係最重要。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日前以其名義發出聲明,高調與女友呂麗君劃清界線及斷絕關係,力數對方不是,相關人等連日來均成為傳媒追訪對象。呂麗君今早於她的基金會網頁首發聲明,她表示因為仔女的緣故,我一直好抗拒成為大眾焦點,希望從私隱、沉默及內在的堅強中找到尊嚴及自重,大家應該做多一點善事為下一代着想樹立更好的榜樣,在她心中有更多問題比金錢更重要,顯然對於被 ...




其他影片:>>






呂麗君首次發聲明回應事件,澄清金錢唔係最重要。

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日前以其名義發出聲明,高調與女友呂麗君劃清界線及斷絕關係,力數對方不是,相關人等連日來均成為傳媒追訪對象。

呂麗君今早於她的基金會網頁首發聲明,她表示因為仔女的緣故,我一直好抗拒成為大眾焦點,希望從私隱、沉默及內在的堅強中找到尊嚴及自重,大家應該做多一點善事為下一代着想樹立更好的榜樣,在她心中有更多問題比金錢更重要,顯然對於被指貪得無厭一事一笑置之。對於連日來被不停追問有關金錢分配及爭產等問題,呂麗君指出部分問題只屬揣測,希望大家可以留心社會上真正值得關注的事件,等家人可以過平靜的生活。

雖然大劉日前批評及力數呂麗君種種不是,但呂麗君在聲明中沒有作出反擊,相反,還大方祝福他早日康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