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盧盧離世 「表姐」余文詩哽咽:我哋好親 __,余文詩,

一年之內,兩位曾陪住大家成長嘅前《都市閒情》主持相繼離去...前《都市閒情》主持盧念國(盧盧)於昨日凌晨六時許在廣華醫院病逝,終年57歲。其好友余文詩(Wendy)接受《東網》訪問時,透露於本周一晚上得知盧念國於乘坐巴士時暈倒送院消息,於是通知其他《都市閒情》舊同事如陳寶儀及楊瑞麟等到醫院探望盧盧。血壓又升又跌Wendy指自己當晚曾經錯過來自盧念國的來電:「佢晚上十點半送院,但十一點打過畀我,而我 ...


一年之內,兩位曾陪住大家成長嘅前《都市閒情》主持相繼離去...

前《都市閒情》主持盧念國(盧盧)於昨日凌晨六時許在廣華醫院病逝,終年57歲。其好友余文詩(Wendy)接受《東網》訪問時,透露於本周一晚上得知盧念國於乘坐巴士時暈倒送院消息,於是通知其他《都市閒情》舊同事如陳寶儀及楊瑞麟等到醫院探望盧盧。

血壓又升又跌

Wendy指自己當晚曾經錯過來自盧念國的來電:「佢晚上十點半送院,但十一點打過畀我,而我miss咗call。我估因為當時醫護人員想搵佢親人,又見佢set我個電話做『表姐』(余文詩暱稱),所以打畀我。我見到有WhatsApp佢問係咪有急事,但當然冇回應,因為佢昏迷咗。」Wendy又指其後到醫院探望盧盧時,對方血壓又升又跌,情況不穩。

盛讚盧盧風趣

Wendy又語帶哽咽地表示,自己與盧盧相當親近,又盛讚對方為人風趣幽默,歌聲動聽。她又指一年前與對方聚餐時,對方精神ok,更談笑風生。談到盧盧的後事安排,她稱仍然等待對方家人通知,但知道盧盧的好友會為他舉行安息日祈禱會。

去年十二月,鄺佐輝在家人陪同下安詳離世,終年59歲,今日再有另一位前《都市閒情》主持盧念國離我們而去,實在不無唏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