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美國媒體驚天踢爆!金融大鱷索羅斯幕後策動全國抗議特朗普當選總統浪潮,聘無 ... __,索羅斯,

GreatDaily美國媒體驚天踢爆!美國金融大鱷索羅斯幕後策動全國抗議特朗普當選總統浪潮,聘無業遊民訴諸街頭暴力造成傷亡,力阻特朗普入主白宮!文:張丹楓根據親特朗普陣營的媒體揭發,金融大鱷索羅斯正在結合共和黨內反對特朗普的力量,夥同民主黨敗選的希拉莉陣營聯合發動抗議浪潮;希望憑藉暴力騷亂來阻止特朗普接任美國總統。據悉,索羅斯陣營堅信總統選舉結果還有可能翻盤。他們相信在1月20日總統交接就任之前的 ...


GreatDaily

美國媒體驚天踢爆!美國金融大鱷索羅斯幕後策動全國抗議特朗普當選總統浪潮,聘無業遊民訴諸街頭暴力造成傷亡,力阻特朗普入主白宮!

文:張丹楓

根據親特朗普陣營的媒體揭發,金融大鱷索羅斯正在結合共和黨內反對特朗普的力量,夥同民主黨敗選的希拉莉陣營聯合發動抗議浪潮;希望憑藉暴力騷亂來阻止特朗普接任美國總統。

據悉,索羅斯陣營堅信總統選舉結果還有可能翻盤。他們相信在120日總統交接就任之前的這段空窗期,就是他們絕地反擊的最後良機。

GreatDaily

消息宣稱,索羅斯已經出資超過1500萬美元發動美國物業遊民走上街頭示威反對特朗普;每名上街抗議者,每個小時可獲16美元工資!

這意味著,如果抗議者上街10個小時,就能從索羅斯陣營賺取160美元!

索羅斯陣營同時希望特朗普的支持者也走上街頭與他們對抗,這樣一來就有機會製造動亂流血衝突,如果能夠演變成全國暴亂、造成大量民眾傷亡,他們就能迫使歐巴馬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然後根據美國聯邦憲法賦予總統的特權,宣布實施軍法統治,暫停總統職權移交;則明年120日過後,特朗普將無法順利入主白宮,歐巴馬可以繼續當總統。然後設法通過陰謀把特朗普送入監牢,美國重新舉行總統大選。

GreatDaily

以上的陰謀論看起來確實觸目驚心而且匪夷所思,但是美國人並不愚笨,這樣的奸計能夠得逞嗎?相信大家的心理都有一個大大的問號。當然特朗普陣營也有很多能人,見招拆招,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索羅斯的奸計估計很難得逞。

最新消息是特朗普陣營已經呼籲全國支持者不要走上街頭跟索羅斯陣營對抗,要求大家都留在家裡,讓索羅斯希拉莉支持者去玩馬騮戲,大家看熱鬧就好,別去跟他們起舞。最重要的是必須確保120日總統職位順利交接,歐巴馬結束任期離開白宮,特朗普順利成為白宮新主人。

GreatDaily

IMPORTANT! George Soros is the main instigator of and funding all these protest. DO NOT ENGAGE. Stay home, let them protest. He’s trying to start a civil war!!!

They want Trump supporters to come out and challenge the protesters because they know violence will break out. This is not a joke and not overreacting. Things could get very ugly, very quickly across the entire country if fights start breaking out.

We are not safe until Trump is actually in the White House. Do not get complacent. Small fires can spread very quickly under the right conditions. Be prepared. Powerful elite do not go down easily. We haven』t won until Trump is in the oval office and there is a lot they can do to stop that between now and inauguration day.

Mass civil unrest = Martial Law = President suspending transfer of power due to 「National Emergency」. This is the plan.

GreatDaily

2016年11月9日,美國大選塵埃落定,共和黨候選人特朗普擊敗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當選新一任美國總統。美國各地均有民眾不滿此次結果,上街示威遊行,抗議特朗普當選。圖為芝加哥民眾示威遊行。

GreatDail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