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裙褂逾二千小時製作!鍾麗緹錫錫張倫碩 __,張倫碩,鍾麗緹,鍾麗,

今朝嘅中式婚照最厲害就係套裙褂,用到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蘇繡工藝,堅.勁!今日是46歲鍾麗緹與張倫碩大婚日子,早上一對新人穿上中式結婚禮服,據知兩人穿着的月白中式嫁衣高定禮服配上周大福故宮系列,中式嫁衣採用最富盛名的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蘇繡工藝、針腳密實、五色真絲花綫顏色過渡勻稱,繡法、盤金與平繡相結合,水紋用到四色漸變手工金箔綫,耗時2,200小時,紋樣栩栩如生,設計師對細節的極致追求一一體現在其中 ...


今朝嘅中式婚照最厲害就係套裙褂,用到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蘇繡工藝,堅.勁!

今日是46歲鍾麗緹與張倫碩大婚日子,早上一對新人穿上中式結婚禮服,據知兩人穿着的月白中式嫁衣高定禮服配上周大福故宮系列,中式嫁衣採用最富盛名的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蘇繡工藝、針腳密實、五色真絲花綫顏色過渡勻稱,繡法、盤金與平繡相結合,水紋用到四色漸變手工金箔綫,耗時2,200小時,紋樣栩栩如生,設計師對細節的極致追求一一體現在其中。而新娘佩戴周大福故宮系列首飾,以故宮文化元素為設計理念,與新娘嫁衣完美結合。

新娘子鍾麗緹雙手戴上龍鳳鈪、頸鏈、戒指,新郎哥親自跪下為新娘子穿上紅鞋,兩人情深對望兼咀嘴,sweet到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