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宣誓風波:游梁敗訴:立會房間曝光 梁頌恆一房係酒樽 __,游梁,游蕙禎,梁頌恒,

梁頌恆房間則有大量酒樽。(溫國佳攝)高院裁定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兩人及其議員助理已禁進入立法會大樓的辦公室。東網記者今午到達立法會10樓二人的辦公室,發現該處大門打開,懷疑是議員助理離開後忘記關門。兩人辦公室已經人去樓空,梁頌恆辦公室遺下大量酒樽,而游蕙禎則連最愛的公仔鬆弛熊也未及帶走。梁頌恆辦公室內多處見到酒瓶,包括辦公枱、梳化及櫃子上,部分更喝剩大半,估計梁非常飲得,而枱 ...




其他影片:>>






梁頌恆房間則有大量酒樽。(溫國佳攝)

高院裁定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兩人及其議員助理已禁進入立法會大樓的辦公室。東網記者今午到達立法會10樓二人的辦公室,發現該處大門打開,懷疑是議員助理離開後忘記關門。兩人辦公室已經人去樓空,梁頌恆辦公室遺下大量酒樽,而游蕙禎則連最愛的公仔鬆弛熊也未及帶走。

梁頌恆辦公室內多處見到酒瓶,包括辦公枱、梳化及櫃子上,部分更喝剩大半,估計梁非常飲得,而枱上亦遺下一封立法會秘書處回覆不會安排宣誓的信件。

而游蕙禎辦公室除了多個鬆弛熊公仔、感謝狀及書籍等未帶走外,枱上還留下一張字條,上面寫着「留得青山在,那怕無柴燒,兵不厭詐,唔好比(畀)人估到你會點做,留待日後同班老鬼對抗」,看來她不甘心事件就此結束。而房間的一角,游亦遺下衣物及波鞋。

立法會職員其後到達二人辦公室,拿着疑是通知兩人失去議席的信件,惟因無人應門,最後將信件「攝」入門後便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