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1日 星期五

周六福攻港大混亂保安故意噴口水 嘉玲挺身而出捉保安道歉 __,嘉玲,劉嘉玲,

周六福攻港大混亂保安故意噴口水 嘉玲挺身而出捉保安道歉劉嘉玲昨日悉心打扮現身旺角,出席一間珠寶店開幕活動。巨星出巡吸引大批市民圍觀,惟現場安排十分混亂,記者不但要跟湧入店內的市民爭位影相,更被保安手口並用驅趕,有記者被一名保安的口水噴中,保安還反唇相稽說:「啲口水擺到明就噴你㗎啦!」無禮程度令人譁然。其後嘉玲得知此事,挺身而出要求職員叫保安道歉,該名保安最終在嘉玲離開後無奈致歉。■劉嘉玲昨日戴上藍 ...


周六福攻港大混亂保安故意噴口水 嘉玲挺身而出捉保安道歉劉嘉玲昨日悉心打扮現身旺角,出席一間珠寶店開幕活動。巨星出巡吸引大批市民圍觀,惟現場安排十分混亂,記者不但要跟湧入店內的市民爭位影相,更被保安手口並用驅趕,有記者被一名保安的口水噴中,保安還反唇相稽說:「啲口水擺到明就噴你㗎」無禮程度令人譁然。其後嘉玲得知此事,挺身而出要求職員叫保安道歉,該名保安最終在嘉玲離開後無奈致歉。■劉嘉玲昨日戴上藍 ...


周六福攻港大混亂保安故意噴口水 嘉玲挺身而出捉保安道歉

劉嘉玲昨日悉心打扮現身旺角,出席一間珠寶店開幕活動。巨星出巡吸引大批市民圍觀,惟現場安排十分混亂,記者不但要跟湧入店內的市民爭位影相,更被保安手口並用驅趕,有記者被一名保安的口水噴中,保安還反唇相稽說:「啲口水擺到明就噴你㗎」無禮程度令人譁然。其後嘉玲得知此事,挺身而出要求職員叫保安道歉,該名保安最終在嘉玲離開後無奈致歉。



■劉嘉玲昨日戴上藍寶石頸鏈及戒指現身周六福珠寶店開幕活動,高貴逼人。



【保安護駕】

■嘉玲昨日現身時由多名保安護駕。



【逼爆爭位】

■周六福昨日安排混亂,記者要跟市民爭位影相,連嘉玲受訪時亦因現場太嘈而聽不到。



■保安喝令記者離場時亂噴口水,更反唇相稽指自己是故意的。設計圖片

將本港兩間珠寶品牌「周大福」及「六福」名稱合併的內地珠寶店周六福,早前以45萬月租在旺角彌敦道地舖開店。該店早年已找蔡少芬擔任代言人,透過明星效應提高知名度。不過該店為港人認識,全因一段早前在網上瘋傳的短片,片中見疑似周六福安排胸部只貼鑽石貼紙的半裸女促銷珠寶。然而該店代言人蔡少芬早前受訪時,表示向客戶查詢後得知是假店,已經採取法律行動。



【無奈道歉】

■由於嘉玲要店內職員叫保安向記者道歉,事後保安無奈照做。



【合十致謝】

■嘉玲面對混亂場面處變不驚,更多番向記者致謝。



【騎呢露墊】

■周六福昨日安排模特兒谷胸示範珠寶。

「擺到明噴你」昨日珠寶店重金邀請劉嘉玲出席旺角新店開幕活動,雖然沒有半裸店員,但巨星駕臨吸引不少市民圍觀,場面一片混亂,記者採訪時被迫在店員、保安及看熱鬧的人群中穿插。當記者訪問完嘉玲後,即被現場保安手口並用驅趕,一名戴黑超的男保安,喝令記者時更口水如浪花般噴在記者身上,保安竟反唇相稽:「啲口水擺到明就噴你㗎」無禮程度令人譁然。

見慣大場面的嘉玲,面對混亂場面處變不驚,還不時向在場記者雙手合十以示謝意,當她得悉有保安無禮對待記者,即着店內職員叫保安必須向記者道歉,最後該名保安在嘉玲離場後現身道歉,但仍然一臉不悅。

嘉玲昨日悉心打扮現身,穿上全黑色喱士裙,再佩戴巨型藍寶石頸鏈及戒指,高貴逼人。問她可知這間珠寶店因名字混合兩間香港珠寶品牌店,一度被懷疑是山寨店?嘉玲即笑謂:「應該唔會啩!但名好有創意吖!」她又說:「初初接呢個工作,都有查問邊間珠寶店,問清楚知道係呢間。不過乜名唔緊要,最緊要生意興隆。」



■蔡少芬早年已獲周六福邀請擔任代言人。互聯網圖片

讚店名有創意嘉玲又自爆很多年沒有去過旺角,她說:「其實九龍都好少嚟,覺得好熱鬧。」問她會否嘗試投資或設計珠寶?嘉玲指這是一個相當龐大的工作,而且自己不懂得畫圖及將不同的鑽石配搭,所以都是欣賞比較好。

採訪、攝影:馬建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