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宣誓風波:黃之鋒緣木求魚 促特朗普關注香港人權自由 __,黃之鋒,

黃之鋒(左)出席美國國會一委員會活動時,呼籲特朗普(右)支持維護香港人權。(資料圖片)立場極右的共和黨富商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被指對美國以至全球人權及自由構成重大威脅,當地多處都有示威騷亂反對他當選,警方要施放催淚彈平亂。不過,正在美國「唱衰香港」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卻偏偏緣木求魚,呼籲特朗普全力支持維護香港的人權、法治和司法獨立。黃之鋒在香港時間今晨現身美國華盛頓國會山莊,出席美國國會一個監察 ...




其他影片:>>






黃之鋒(左)出席美國國會一委員會活動時,呼籲特朗普(右)支持維護香港人權。(資料圖片)

立場極右的共和黨富商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被指對美國以至全球人權及自由構成重大威脅,當地多處都有示威騷亂反對他當選,警方要施放催淚彈平亂。不過,正在美國「唱衰香港」的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卻偏偏緣木求魚,呼籲特朗普全力支持維護香港的人權、法治和司法獨立。

黃之鋒在香港時間今晨現身美國華盛頓國會山莊,出席美國國會一個監察中國人權事務的委員會活動。他在活動中,批評北京政府正在削弱香港的自由和法治,強調香港700萬市民應享有民主制度,國際社會有道德責任監察香港情況,呼籲身為商人的特朗普明白,如要維護香港的商業利益,必須全力支持維護香港人權,以及維持司法獨立和法治。

黃之鋒又提到,全國人大常委會上周釋法後,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被法院取消議員資格,若有更多非建制議員被取消資格,將引發大規模示威。

此外,美國兩名共和黨參議員提出法案,授權當局懲罰壓制香港自由的中港官員,但預計法案難以趕及在本屆會期內表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