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一研發商總部在華 料握數億號碼 政治時事,

一研發商總部在華 料握數億號碼

【本報訊】三個提供號碼反查功能的攔截來電程式分別由三間不同公司研發。據傳真社報道,研發CM Security的「獵豹移動」雖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但總部設於北京,香

一研發商總部在華料握數億號碼【本報訊】三個提供號碼反查功能的攔截來電程式分別由三間不同公司研發。據傳真社報道,研發CMSecurity的「獵豹移動」雖在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但總部設於北京,香港上市的金山軟件持有其四成七股權。同由獵豹移動研發的手機通訊程式WhatsCall,估計在全球已收集數億個電話號碼。國產手機預設程式資料又顯示,獵豹移動及金山軟件董事會主席雷軍,為著名內地手機品牌小米手機創 ...


港上市的金山軟件持有其四成七股權。同由獵豹移動研發的手機通訊程式WhatsCall,估計在全球已收集數億個電話號碼。

國產手機預設程式

資料又顯示,獵豹移動及金山軟件董事會主席雷軍,為著名內地手機品牌小米手機創辦人之一。小米手機原生預設的「小米安全中心」部分功能正由獵豹移動提供。

總部設於北京的獵豹移動,伺服器分存於內地、歐美、澳洲及巴西等地的數據中心。今年上半年,獵豹移動來自手機移動業務的收益達十八億港元,佔總收益逾七成。同由獵豹移動研發的WhatsCall,去年十二月上架至今錄得超過一千萬次下載,全球超過一百萬名用戶,估計已收集電話號碼量以億計。

至於由瑞典科技公司True Software Scandinavia AB研發的Truecaller,今年八月底與內地手機生產商華為達成協議,由今年九月底開始,華為在美國、中東、北非、東南亞及印度出產的手機,預設Truecaller程式。

以色列科技公司Sync.ME LTD的行政總裁指出,公司伺服器位於美國,過往從未因政府及執法部門要求而提供用戶個人資料,該公司更容許資料當事人申請刪除個人資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