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選美笑料】楊寶玲戴朱義盛后冠 __,選美,

【選美笑料】楊寶玲戴朱義盛后冠朱玲玲陳法蓉李珊珊原定明年1月拍賣其96年后冠作慈善用途,據悉當年后冠價值128萬,但原來不是每屆都是真貨。87年港姐冠軍楊寶玲曾爆料:「后冠嘅鑽石同白金都係假,連18K金都唔係,我仲一直想問TVB要番個真嘅!」她透露將「假后冠」放在書房,保險箱都慳番;89年冠軍陳法蓉更在搬屋時遺失掉后冠。77年冠軍朱玲玲貴為「最美麗香港小姐」,認為后冠和權杖價值都不能只用金錢去衡量 ...


【選美笑料】楊寶玲戴朱義盛后冠





朱玲玲



陳法蓉

李珊珊原定明年1月拍賣其96年后冠作慈善用途,據悉當年后冠價值128萬,但原來不是每屆都是真貨。87年港姐冠軍楊寶玲曾爆料:「后冠嘅鑽石同白金都係假,連18K金都唔係,我仲一直想問TVB要番個真嘅!」她透露將「假后冠」放在書房,保險箱都慳番;89年冠軍陳法蓉更在搬屋時遺失掉后冠。

77年冠軍朱玲玲貴為「最美麗香港小姐」,認為后冠和權杖價值都不能只用金錢去衡量,早前她受訪時透露暫借予香港博物館,間中作展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