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袁偉豪宣佈和岑杏賢分手 : 希望妳能夠找到一個妳心目中的理想男伴 ! __,袁偉豪,岑杏賢,

袁偉豪宣佈和岑杏賢分手:希望妳能夠找到一個妳心目中的理想男伴!袁偉豪和岑杏賢自從公佈戀情之後,二人非常恩愛,袁偉豪更揚言岑杏賢是其結婚對象,就連網民都Like爆呢Pair情侶。早前二人更結伴參與朱千雪的碩士畢業禮,可惜袁偉豪宣今日喺微博宣佈與岑杏賢分手。袁偉豪指二人的感情一直備受壓力,過去幾個月二人一直離離合合使其相當痛苦。袁偉豪又寫道︰「加上我一直未能增加她對我的信任和期望。所以今天我們決定要分 ...


  • 袁偉豪宣佈和岑杏賢分手 : 希望妳能夠找到一個妳心目中的理想男伴 !
  • 袁偉豪和岑杏賢自從公佈戀情之後,二人非常恩愛,袁偉豪更揚言岑杏賢是其結婚對象,就連網民都Like爆呢Pair情侶。早前二人更結伴參與朱千雪的碩士畢業禮,可惜袁偉豪宣今日喺微博宣佈與岑杏賢分手。

    袁偉豪指二人的感情一直備受壓力,過去幾個月二人一直離離合合使其相當痛苦。袁偉豪又寫道︰「加上我一直未能增加她對我的信任和期望。所以今天我們決定要分開了! 最後希望妳(岑杏賢)能夠找到一個妳心目中的理想男伴,祝妳身體健康,永遠幸福快樂。 」而岑杏賢亦已經取消關注袁偉豪。
    港男配港姐,曾被眾人視為絕配
    袁偉豪於微博宣佈與岑杏賢分手
    昔日甜蜜的一對
    二人早前更一起出席朱千雪畢業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