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9日 星期三

林志穎扮魔盜王當賀禮 __,林志穎,

林志穎扮「魔盜王」驚喜現身,為婚禮生色不少。
林志穎扮魔盜王當賀禮鍾麗緹與張倫碩大婚之喜,除了內地藝人如歌手那英、黃奕與楊坤等出席外,不少香港名人明星亦特別飛抵北京參與,包括藝人鍾鎮濤夫婦、「美魔女」羅霖、陳曉東夫婦、陳浩民夫婦、設計師何國鉦(Dorian)、著名公關鄭紹康、丁子高與周美鳳等。台灣歌手林志穎擔任表演嘉賓,原本只錄恭賀片段,但後來竟穿上戲服扮演「魔盜王」驚喜現身,而黃奕則佩服鍾麗緹敢於追求真愛的精神。林志穎扮「魔盜王」驚喜現身, ...


林志穎扮魔盜王當賀禮

鍾麗緹與張倫碩大婚之喜,除了內地藝人如歌手那英、黃奕與楊坤等出席外,不少香港名人明星亦特別飛抵北京參與,包括藝人鍾鎮濤夫婦、「美魔女」羅霖、陳曉東夫婦、陳浩民夫婦、設計師何國鉦(Dorian)、著名公關鄭紹康、丁子高與周美鳳等。台灣歌手林志穎擔任表演嘉賓,原本只錄恭賀片段,但後來竟穿上戲服扮演「魔盜王」驚喜現身,而黃奕則佩服鍾麗緹敢於追求真愛的精神。

Dorian特別為一對新人設計婚禮上表演的禮服,「人肉速遞」作賀禮,他說:「我睇住佢兩個由認識、拍拖到結婚,當時個個以為佢哋係扮情侶,所以Christy今日都講唔覺得係結婚,好似做騷咁!佢出場時先緊張到大叫『Oh My God』!」而公關鄭紹康表示見證兩人的愛情故事,十分感動:「由佢哋演真人騷開始傳緋聞,外間一直唔睇好,但佢哋都堅持到最後,作為朋友真係好開心!」

婚宴星光熠熠,那英與黃奕畀面到賀。
  • 婚宴星光熠熠,那英與黃奕畀面到賀。
何國鉦(左起)、丁子高與鄭紹康赴京撐好友大婚。
  • 何國鉦(左起)、丁子高與鄭紹康赴京撐好友大婚。
羅霖身穿低胸裙晒堅料,明搶「峰」頭!
  • 羅霖身穿低胸裙晒堅料,明搶「峰」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