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0日 星期日

宣誓風波:游梁敗訴:鄭松泰轟游梁令民眾離棄本土 __,游梁,游蕙禎,梁頌恒,

鄭松泰炮轟游梁「累街坊」,令部分民眾離棄本土主張。(溫國佳攝)熱血公民立法會議員鄭松泰早前宣誓就職時僅輕輕在宣詞「加料」,未有像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般公然宣揚港獨,起初被部分本土派支持者質疑他「冇膽」,但隨着游梁宣誓風波引發全國人大常委會主動釋法,兩人被法庭取消議員資格,有人又改為大讚鄭松泰「醒目」及識得「顧全大局」。鄭松泰今日出席一個座談會,更炮轟游梁「累街坊」,令部分民眾離棄本土主張,呼籲不 ...


鄭松泰炮轟游梁「累街坊」,令部分民眾離棄本土主張。(溫國佳攝)

熱血公民立法會議員鄭松泰早前宣誓就職時僅輕輕在宣詞「加料」,未有像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般公然宣揚港獨,起初被部分本土派支持者質疑他「冇膽」,但隨着游梁宣誓風波引發全國人大常委會主動釋法,兩人被法庭取消議員資格,有人又改為大讚鄭松泰「醒目」及識得「顧全大局」。鄭松泰今日出席一個座談會,更炮轟游梁「累街坊」,令部分民眾離棄本土主張,呼籲不論是統派或獨派的本土人士,都應與青政及游梁「切割」。

鄭松泰今午出席城大一個座談會時指出,半年前有關本土的討論獲得主流民眾支持,例如在中港足球大戰時有港人噓國歌,有關報道在互聯網動輒有逾1000人「讚好」;惟經歷宣誓風波後,近日再有噓國歌的報道僅獲不足100個「讚好」,反映本土主張已被民心背向。

鄭松泰表示,游蕙禎及梁頌恆的辱華言論「過晒火位」,令一般香港市民反感,並且讓中央政府可以民族大義為由干預香港法治,認為兩人要為此負上責任,其他統派和獨派人士應與青政「切割」。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