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張靚穎大婚 張媽搶焦:戶口簿在我這裏 __,張靚穎,

真係好睇過連續劇。今日除了是鍾麗緹與大陸藝人張倫碩的大婚外,還是大陸歌手張靚穎與男友馮軻的大喜日子,兩人今日在意大利行禮,而場地布置已經在微博曝光,現場以紫色為主調,配襯大量鮮花,場地門口就寫有兩人的英文名JANE&MICHEAL,名字的上方有一個音符,表達出兩人因音樂而結緣。據知伴娘團陣容有劉亦菲、王珞丹、譚維維、潘辰等人。張媽媽稱未被邀請不過,結婚焦點今次並不是落在一對新人身上,而是早前與馮軻 ...


真係好睇過連續劇。

今日除了是鍾麗緹與大陸藝人張倫碩的大婚外,還是大陸歌手張靚穎與男友馮軻的大喜日子,兩人今日在意大利行禮,而場地布置已經在微博曝光,現場以紫色為主調,配襯大量鮮花,場地門口就寫有兩人的英文名JANE & MICHEAL,名字的上方有一個音符,表達出兩人因音樂而結緣。據知伴娘團陣容有劉亦菲、王珞丹、譚維維、潘辰等人。

張媽媽稱未被邀請

不過,結婚焦點今次並不是落在一對新人身上,而是早前與馮軻鬧翻然後又和解的張媽媽,據大陸媒體報道,昨日(7日)張媽媽還沒收到女兒的婚禮邀請,人還在成都,更直言:「邀請的事馮軻沒有任何表示,靚穎也沒說甚麼,因為他們結婚的事情,我很心痛,心情低落。」張媽媽又言自己手握財政大權:「反正戶口簿還在我這裏,我也不知道這樣的婚禮是否能得到法律的認可。」對於之前馮軻公開表態,自己名下所有資產都轉到張靚穎名下,問及此事的進展,張媽媽表示只是馮軻這樣說,真實情況並不清楚。大陸傳媒亦嘗試找一對新人回應,不過可能因為時差關係,暫時找不到他們。

劇情發展至今非常吊詭,張媽媽與馮軻上次和解是做戲還是和解後又鬧翻呢?可能只有他們才知道,不過內地網民就真係當戲睇,一路食花生,一路留言寸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