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宣誓風波:示威者內訌 黃台仰叫人衝自己唔郁遭圍攻 __,黃台仰,

黃台仰(箭嘴示)一直在場,但只坐下叫人衝,自己卻不行動,結果遭示威者圍攻指罵。(劉俊鈺攝)大批示威者於反釋法遊行結束後,晚上轉到中聯辦外集會,期間多次衝擊警方防線,爆發衝突,場面混亂。衝擊期間,示威者發生內訌,事緣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黃台仰一直在場,但只坐下叫人衝,又疑似用手機發放指示,自己卻不行動,結果遭多名示威者圍攻指罵。青年新政立法會議員游蕙禎亦有參加示威,她衝出干諾道西馬路後擬持咪發言,但遭 ...


黃台仰(箭嘴示)一直在場,但只坐下叫人衝,自己卻不行動,結果遭示威者圍攻指罵。(劉俊鈺攝)

大批示威者於反釋法遊行結束後,晚上轉到中聯辦外集會,期間多次衝擊警方防線,爆發衝突,場面混亂。衝擊期間,示威者發生內訌,事緣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黃台仰一直在場,但只坐下叫人衝,又疑似用手機發放指示,自己卻不行動,結果遭多名示威者圍攻指罵。

青年新政立法會議員游蕙禎亦有參加示威,她衝出干諾道西馬路後擬持咪發言,但遭警員阻止,之後由多名警員護送下返回示威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