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0日 星期四

秘密同居!陳凱琳搬入鄭嘉穎豪宅 __,凱琳,鄭嘉穎,嘉穎,陳凱琳,

陳凱琳同鄭嘉穎秘密同居!25歲陳凱琳(Grace)和47歲鄭嘉穎去年拍劇撻着,年齡差距完全不成障礙,人前人後一樣愛得甜蜜,向來低調處理感情事的嘉穎亦難得大方,不時孖住女友高調放閃。熱戀中的Grace和嘉穎愛情得意,事業同樣旺爆,接Job接到手軟,為了爭取相處時間,身為教徒、被稱為「處女黨」成員的Grace為了遷就男友,早前秘密搬入嘉穎位於大坑的豪宅,過着一如新婚的甜蜜生活,方便男友回港時見個夠,嘉 ...


陳凱琳同鄭嘉穎秘密同居!

25歲陳凱琳(Grace)和47歲鄭嘉穎去年拍劇撻着,年齡差距完全不成障礙,人前人後一樣愛得甜蜜,向來低調處理感情事的嘉穎亦難得大方,不時孖住女友高調放閃。熱戀中的Grace和嘉穎愛情得意,事業同樣旺爆,接Job接到手軟,為了爭取相處時間,身為教徒、被稱為「處女黨」成員的Grace為了遷就男友,早前秘密搬入嘉穎位於大坑的豪宅,過着一如新婚的甜蜜生活,方便男友回港時見個夠,嘉穎亦樂意將鎖匙交給Grace,任由她自出自入。

學廚箍男友

成為男友家中女主人的Grace,早前向身邊友人透露開始學煲湯煮飯,用心箍實嘉穎,頻頻回家玩煮飯仔。不過,最近嘉穎頻頻於內地到處飛搵真銀,雖然男友不在港,Grace一樣不回家,黐實兩人的愛巢!日前下午3時多,戴上口罩、身穿連身裙加外套的Grace單拖到銅鑼灣選購家庭用品,買完本打算打的回家,怎料等了良久仍未有車,於是移步往附近的小巴站排隊,只見Grace排隊期間全程做低頭族撳手機,露在口罩外的雙眼不時笑意盈盈,似是和男友互通訊息,即使登上往大坑的小巴,其目光仍未有離開過手機。

上樓變裝

Grace回到同居愛巢小休過後,至晚上8時多,見她化晒靚妝、扮得靚靚步出,下午所穿的連身裙亦換上了緊身褲,Grace站在寓所門口不久,即有司機駕車前來接載,送她往中環出席首映禮,在首映禮中Grace更風騷除去外套,露出內裏的性感露背上衣,大騷白滑玉背。

嘉穎唔喺香港即轉黐屋企人

相隔數天,Grace要做矯視手術,事前她表示非常緊張,男友又不在身邊,她終於回家黐實屋企人搵支持,雙親一向視Grace為掌上明珠,當日她做手術,差不多全家總動員相伴。中午時分陳父駕車前往馬鞍山接載剛出席完活動的愛女離開,齊齊返回九龍塘獨立屋大宅稍作休息,然後一家人去飲茶,之後陳父再充當司機,載着Grace與弟弟及陳母到中環陪愛女接受手術。有父母及弟弟在身邊,手術順利完成的Grace為了有所照應,當晚終於回家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