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受害者?趙雅淇反咬林丹酒後失控 __,林丹,

今次林丹點樣拆局呢?尋日爆出中國羽毛球運動員「超級丹」林丹,喺老婆謝杏芳大肚期間偷食大陸演員趙雅淇,繼尋日超級丹透過微博發表道歉聲明,承認出軌,今日事件又有新進展。今早趙雅淇的微博「趙雅淇工作室」表示林丹酒後失控,自己是受害者,寫道:「很遺憾不不是你們看到的那樣。林丹跟雅淇只是普通朋友林酒後失控,而且是一個受害者。不明真相的吃瓜群眾們不要再中傷雅淇了。」其實尋日早上11時多,「趙雅淇工作室」已經發 ...


今次林丹點樣拆局呢?

尋日爆出中國羽毛球運動員「超級丹」林丹,喺老婆謝杏芳大肚期間偷食大陸演員趙雅淇,繼尋日超級丹透過微博發表道歉聲明,承認出軌,今日事件又有新進展。

今早趙雅淇的微博「趙雅淇工作室」表示林丹酒後失控,自己是受害者,寫道:「很遺憾不不是你們看到的那樣。林丹跟雅淇只是普通朋友林酒後失控,而且是一個受害者。不明真相的吃瓜群眾們不要再中傷雅淇了。」其實尋日早上11時多,「趙雅淇工作室」已經發出一條微博,表示「一切謊言都將被揭穿,清者自清!」唔通呢個就係「清者自清」嘅答案?

不過網友仍然留言插爆趙雅淇,「真的笑死了」、「這個工作室的人有病吧,一會寫對不起,一會寫林酒店失控,炒作嫌疑能不能不要那麼明顯。」似乎這則微博未能為佢挽回名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