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大劉確認最後一個女人 甘比:好感動 __,甘比,劉鑾雄,大劉,

大劉確認最後一個女人 甘比:好感動■大劉表示甘比是他最後一個女人,令甘比十分開心。資料圖片■大劉指甘比曾三日三夜在ICU照顧他,呂麗君(右圖)就只探過他一次。資料圖片大劉劉鑾雄本月15日在報章頭版刊登聲明跟舊愛呂麗君劃清界線,三日後大劉與女友陳凱韻(甘比)入紙排期結婚,甘比變成準劉太,但因剛換腎的大劉要專心休養,所以婚禮將不會大搞。唔瞓留院照顧昨日一份周刊刊出大劉專訪,訪問中大劉直指甘比是他最後一 ...


大劉確認最後一個女人 甘比:好感動



■大劉表示甘比是他最後一個女人,令甘比十分開心。資料圖片



■大劉指甘比曾三日三夜在ICU照顧他,呂麗君(右圖)就只探過他一次。資料圖片



大劉劉鑾雄本月15日在報章頭版刊登聲明跟舊愛呂麗君劃清界線,三日後大劉與女友陳凱韻(甘比)入紙排期結婚,甘比變成準劉太,但因剛換腎的大劉要專心休養,所以婚禮將不會大搞。

唔瞓留院照顧昨日一份周刊刊出大劉專訪,訪問中大劉直指甘比是他最後一個女人,又大讚甘比不喜歡追求物質,而令他感到最窩心的是自己在醫院深切治療部接受治療期間,由於醫院不准加床,於是甘比就三日三夜坐在醫院照顧自己。相反,大劉指患病以來,有一年半時間要進出醫院,呂麗君僅到醫院探望過一次,而且逗留不夠10分鐘;另外,大劉又指母親出殯當日,呂麗君穿喱士布料衣服,「臨尾」對母親也極不尊重。

訪問中大劉繼續力數呂麗君,又指自己換腎前,呂麗君日日打電話向大劉律師和秘書追問他的病情,終日想着他幾時死。大劉直指呂麗君低估他的能力,自以為精明,但其實很愚蠢,不知道大劉由認識她開始,已找人當「人造衞星」𥄫實她一舉一動。對於被大劉指自己是他最後一個女人,甘比昨回應說:「好開心同感動。」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