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呂麗君發聲明保證不會向劉鑾雄提訴訟 __,劉鑾雄,

呂麗君曾是劉鑾雄的紅顏知己,惜此情不再。
呂麗君發聲明保證不會向劉鑾雄提訴訟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日前高調宣布與呂麗君分手,正式斷絕關係,又力數呂麗君貪得無厭,之後還有傳他為免日後呂麗君爭產,已預留100億港元給女友甘比(陳凱韻)及長子劉鳴煒日後打官司之用。呂麗君昨日再發聲明,解釋「事實婚姻」在香港並不適用,但重點是若法庭干預,法庭必會維護子女的最佳利益,繼又保證不會向大劉或任何相關人士提出法律訴訟。呂麗君曾是劉鑾雄的紅顏知己,惜此 ...


呂麗君發聲明保證不會向劉鑾雄提訴訟

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日前高調宣布與呂麗君分手,正式斷絕關係,又力數呂麗君貪得無厭,之後還有傳他為免日後呂麗君爭產,已預留100億港元給女友甘比(陳凱韻)及長子劉鳴煒日後打官司之用。呂麗君昨日再發聲明,解釋「事實婚姻」在香港並不適用,但重點是若法庭干預,法庭必會維護子女的最佳利益,繼又保證不會向大劉或任何相關人士提出法律訴訟。

自本月15日大劉發「分手聲明」將家醜大肆張揚後,再力數前女友呂麗君種種不是,呂麗君就事件連日來多次發聲回應,頭兩次是透過其基金會網站發聲,起初兩次均大施冧功,褒獎大劉為好爸爸,又謂金錢對她來說並不是最重要,比起金錢,她更關心下一代。而昨日呂麗君的聲明,明顯與之前不同,不單委託律師行發出聲明,而且甚為嚴肅,不再以「老公」相稱,反而稱呼大劉為「劉先生」,態度已由耍冧變生疏。

昨日未見呂麗君影蹤,只見其座駕在其大宅出入。
  • 昨日未見呂麗君影蹤,只見其座駕在其大宅出入。

將最好留給子女

聲明中表示對於她與劉先生的關係及子女的私事被廣泛報道及議論大為傷感,但不會公開辯解她與劉先生的關係、他們的子女或她個人的財政狀況,她相信只要與大劉保持和睦關係,「把最好的一切留給子女,就足夠了,現在唯一的希望是可以和他共同照顧好一對子女。」可見她與大劉劃清關係,但子女依然可享有大劉的一切。

而連日來外間有傳大劉預留了100億港元給甘比及長子劉鳴煒,好讓他們日後有足夠金錢應付可能與呂麗君打爭產官司,呂麗君昨日聲明的另一重點,就否定這個可能性,她透過衛達仕律師事務所發出的聲明中指出,就傳媒近日對「事實婚姻」這個問題議論紛紛,表示此概念在香港並不適用。

不願生活受干擾

律師事務所方面表示已為呂小姐解釋了在沒有婚姻締約(但有子女)的情況下,伴侶的權益和離婚配偶的權益有着重大分別。在沒有結婚的情況下,法律着眼點會放在子女身上,而非伴侶,若法庭干預,法庭必會維護子女的最佳利益,特別是他們的情緒健康。呂麗君繼又通過此聲明向劉先生保證,她不會向劉先生或任何相關人士提出法律訴訟,她亦不願其生活受到律師的干擾,並以共同照顧子女為大前提。

呂麗君連日來在傳媒追訪下,均如常外出接送子女返學,反而昨日發出聲明後,卻一直未見芳蹤,只見其座駕出出入入,以及工人搬地氈入屋。

文: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