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呂麗君甘比湊金叵羅鬥母功 __,甘比,

甘比繼續低調,一身打扮潮味重於貴氣。
呂麗君甘比湊金叵羅鬥母功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高調宣布與女友呂麗君斷絕關係,狂數對方貪得無厭,一封懷疑是呂麗君給大劉的「絕密家書」更突然被公諸於世,不惜將家事擺上枱。分手收場的呂麗君地位不變,依舊駐紮大劉大宅,雖被大劉狂數但昨日現身時只一笑置之,又繼續與甘比施展渾身解數示威,今次重點放在子女身上,齊齊親自接送仔女做好媽媽。甘比繼續低調,一身打扮潮味重於貴氣。大劉前日高調發聲明與呂麗君劃清界線 ...


呂麗君甘比湊金叵羅鬥母功

華人置業前主席劉鑾雄(大劉)高調宣布與女友呂麗君斷絕關係,狂數對方貪得無厭,一封懷疑是呂麗君給大劉的「絕密家書」更突然被公諸於世,不惜將家事擺上枱。分手收場的呂麗君地位不變,依舊駐紮大劉大宅,雖被大劉狂數但昨日現身時只一笑置之,又繼續與甘比施展渾身解數示威,今次重點放在子女身上,齊齊親自接送仔女做好媽媽。

大劉前日高調發聲明與呂麗君劃清界線,還強調給對方逾20億元禮物及現金,指她已是超級富婆。至於分手原因,大劉口沒遮欄狂數前「呂」友,滔滔不絕將家事外揚,指呂麗君貪得無厭又斤斤計較,聲稱食飯時曾叫她給待應3,000元貼士,但呂麗君竟向他討回貼士錢;大劉又揚言曾經扮窮作試探,問呂麗君借5,000萬美元,對方卻即時要他寫借據,樣樣計到盡!相反,大劉讚現時唯一陪伴身邊女友甘比抵錫,從未問他要過錢或禮物,生病間期全程照顧陪伴左右。大劉一邊廂將家事擺上枱,另一邊廂兩位女主角昨日如常湊仔女返學,但態度各走極端,獲讚的甘比全程木口木面,相反被大劉狂數貪錢的呂麗君卻顯得識做,明知大批傳媒等待,她在車廂中刻意打開窗簾,與兒子玩到笑笑口大晒母愛,甚有「大婆本色」。

清洗外牆除衰氣

昨早7時許,甘比乘坐「1 M1SS U」車牌的白色七人車如常送女兒劉秀樺返學,打扮明顯較早前樸素、低調,行潮媽路線,穿上T恤牛仔褲加迷彩外套,戴上黑超仍為女兒拿書包,照顧周到。當記者問到爆出家醜事件,大劉與呂麗君劃清界線及獲大劉力撐一事,甘比依然木無表情,完全不加理會。送完女兒後,突然慳家的她沒有如前日般到酒店食早餐,反而直接回家。8時半左右,甘比再出動送兒子劉仲學返學,拖實兒子下車。離開時,甘比對記者提問都未有回應,隨即上座駕返回高士美道大宅。

呂麗君雖被大劉狂數,但仍有心機扮靚靚出巡。
  • 呂麗君雖被大劉狂數,但仍有心機扮靚靚出巡。
呂麗君的女兒放學返家,一個箭步入大宅。
  • 呂麗君的女兒放學返家,一個箭步入大宅。
呂麗君拉開車簾,母子玩到笑騎騎任影。
  • 呂麗君拉開車簾,母子玩到笑騎騎任影。

開車簾母子同歡

至於呂麗君所住的白建時道大宅,昨早有工人清洗外牆,似乎想洗走是非衰氣,其後工人又買了不少零食入屋。下午約4時,呂麗君接兒子劉子鋒放學回大宅,坐於以女兒名字「Y1NGY1NG」車牌的七人車抵大宅,當大批記者上前拍照時突然車簾大開,見到呂麗君面露微笑大晒母愛,劉子鋒則好奇地四處張望兼手指指,兩人笑得開懷!下車時,母子有保安以傘陣護駕,女兒劉秀盈則相隔十分鐘乘坐七人車回家。約5時許,呂麗君獨自乘車直駛到四季酒店,見她一身白色貼身裙,由頭到腳盡是名牌,完全高貴行政Look打扮。雖被大劉狂數,但她的心情未見受影響,不慌不忙入酒店,對提問不發一言,一笑置之。

呂麗君的大宅正在清洗外牆,似欲一洗衰氣。
  • 呂麗君的大宅正在清洗外牆,似欲一洗衰氣。
甘比湊完女兒再送兒子返學,其後急急返大宅避追訪。
  • 甘比湊完女兒再送兒子返學,其後急急返大宅避追訪。
  • 放大圖片

另外,根據大劉旗下上市公司華人置業於2014年年報資料顯示,持有華置74.99%股權的劉鑾雄家族信託合資格受益人為劉鳴煒、呂麗君及其子女,惟在2015年的年報中,該家族信託的受益人名單刪走「呂麗君及其子女」字眼,改為「劉鑾雄及其若干其他家族成員」。不過,相關年報亦沒有將甘比或其子女列入家族信託的受益人名單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