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6日 星期日

被指拖糧 葉璇反擊保母:你妄圖訛詐! __,葉璇,

誰對誰錯?藝人葉璇近日被指拖欠保母的薪金,更有數位內地女士在其寓所樓下高舉標語抗議,當中有位姓李的女士聲稱是苦主之一,直至今日下午葉璇終透過微博回應事件,她上載了一張疑似李女士的照片,並指李女士曾盜搶金額逾萬的財物,又表示:「本來未予追究,僅將其辭退。爾等卻變本加厲,倒打一耙、造謠訛詐,警察將其帶回警局數次屢教不改。我從來不怕碰瓷兒的,為保護家人更加無所畏懼,法院傳票不日將送達予你等。另據家人鄰居 ...


誰對誰錯?

藝人葉璇近日被指拖欠保母的薪金,更有數位內地女士在其寓所樓下高舉標語抗議,當中有位姓李的女士聲稱是苦主之一,直至今日下午葉璇終透過微博回應事件,她上載了一張疑似李女士的照片,並指李女士曾盜搶金額逾萬的財物,又表示:「本來未予追究,僅將其辭退。爾等卻變本加厲,倒打一耙、造謠訛詐,警察將其帶回警局數次屢教不改。我從來不怕碰瓷兒的,為保護家人更加無所畏懼,法院傳票不日將送達予你等。另據家人鄰居跟李相處的7天裡(裏)反映,其衣著(着)暴露、濃妝豔抹、虐打家中收養的流浪狗,言行不似52歲家政人員。」

至於,李女士指控葉璇曾稱會免費提供住宿,惟她入住十天後被要求支付房租,葉璇則反擊指:「你向我哭訴中介的住宿條件太差時,問我能否租住我們的一處房產,我說可以,你入住一天后又說你能否不付租金,我說可以,但你利用同情心和善良,數罪並犯、妄圖訛詐,我會永遠代表愛護家園的人說:『不可以。』」

而心情未受事件影響的葉璇,為男友小默先生甜蜜慶生,並冧爆留言:「一整晚歌舞昇平、狂歡過後,道一聲:『生日快樂,My Love。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