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宣誓風波:游梁敗訴:選舉開支洩密 愛劈酒食棉花糖 __,游梁,游蕙禎,梁頌恒,

游蕙禎及梁頌恆位於立法會大樓10樓的辦公室,酒樽處處。(溫國佳攝)青年新政游蕙禎參選立法會,選舉開支共花了33.32萬多港元,當中在選舉廣告開支上花費最多,達17.7萬多港元,其中包括花了2.4萬港元聘請製作公司製作網上宣傳片,化妝及拍照等。最令人驚訝的是,游蕙禎競選團隊頗愛飲酒,除了團隊於大排檔用膳會叫啤酒外,亦曾於便利店及大型超市購買啤酒、清酒、紅莓酒和白酒,以及棉花糖和薯片等零食。難怪秘書處 ...


游蕙禎及梁頌恆位於立法會大樓10樓的辦公室,酒樽處處。(溫國佳攝)

青年新政游蕙禎參選立法會,選舉開支共花了33.32萬多港元,當中在選舉廣告開支上花費最多,達17.7萬多港元,其中包括花了2.4萬港元聘請製作公司製作網上宣傳片,化妝及拍照等。最令人驚訝的是,游蕙禎競選團隊頗愛飲酒,除了團隊於大排檔用膳會叫啤酒外,亦曾於便利店及大型超市購買啤酒、清酒、紅莓酒和白酒,以及棉花糖和薯片等零食。難怪秘書處今日(15日)收回二人辦公室時,發現遺下大量酒樽。

根據游蕙禎向選舉事務處申報的選舉開支及捐贈資料,除了選舉廣告開支外,其次花費最多的就是雜項開支,接近9.7萬港元,當中包括競選期間、即7月10日至9月2日競選團隊於擺街站前後購買飲品及食物,共花了1.29萬多港元,以及在選舉結束後舉行的30人慶功宴,花了4676港元,當中正是包括大量酒精飲品。至於購買音響器材、燈牌、直幡就花了5萬多港元。

游蕙禎共獲得79,767港元選舉捐贈,其中1000元或以下的捐贈有1.9萬多港元,超過1000元的個人捐贈共有3.3萬港元,其中一位捐贈者就捐了2萬港元,而青年新政就捐了2.5萬多港元的物資。換言之游蕙禎仍要自行承擔25.3萬多港元的選舉開支。

此外,高等法院今裁定游蕙禎及梁頌恆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後,立法會秘書處隨即回收兩人於立法會大樓10樓的辦公室,但發現遺下大量酒樽,而游蕙禎最愛的公仔鬆弛熊亦未有帶走。至於該些酒精飲品是選舉開支還是以議員薪金、抑或私人購買就不得而知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