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5日 星期二

陳法拉化歪鼻妝逼真 __,法拉,陳法拉,

陳法拉化歪鼻妝逼真■陳法拉昨日在Ig貼歪鼻相,傷痕纍纍,十分逼真。陳法拉2013年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恆離婚及約滿無綫後,到美國紐約修讀戲劇碩士課程,月前法拉專程返港與黃子華演出35場舞台劇《前度》,並於8月返回紐約繼續Year3課程。其實法拉除學習演戲外,更學習舞台化妝技巧,日前她便於Instagram上載一張老人妝相片,留言:「我自己畫的舞台老妝,點個讚給我吧!」至昨日法拉再於Ig上載另一張 ...


陳法拉化歪鼻妝逼真



■陳法拉昨日在Ig貼歪鼻相,傷痕纍纍,十分逼真。

陳法拉2013年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恆離婚及約滿無綫後,到美國紐約修讀戲劇碩士課程,月前法拉專程返港與黃子華演出35場舞台劇《前度》,並於8月返回紐約繼續Year3課程。

其實法拉除學習演戲外,更學習舞台化妝技巧,日前她便於Instagram上載一張老人妝相片,留言:「我自己畫的舞台老妝,點個讚給我吧!」

至昨日法拉再於Ig上載另一張滿佈傷痕照片,留言:「傷痕纍纍,鼻樑歪歪」,望落十分逼真,連陳敏之看罷亦留言說:「令我想起我們拍東西時一起化傷妝。」而有網民就指法拉受傷look有點似日本動畫《街頭霸王》角色阿Ken。

撰文: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