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香香加國婚禮從簡 __,香香,岑麗香,

香香加國婚禮從簡■岑麗香與男友Joshua傳下月在溫哥華結婚。資料圖片無綫「處女黨」成員一個接一個出嫁,先有李亞男、之後的鍾嘉欣更已誕下女BB,接着到近日本報率先踢爆結婚的王君馨,計落黨員只餘下苟芸慧及岑麗香未嫁。昨日有雜誌報道指現年32歲的香香,她的金融才俊男友Joshua去年年尾已經求婚成功。據報道指香香已向公司申請放大假,前日下午已飛往溫哥華,跟男友籌備婚禮。而婚禮已安排下個月初舉行,香香只 ...


香香加國婚禮從簡



■岑麗香與男友Joshua傳下月在溫哥華結婚。資料圖片

無綫「處女黨」成員一個接一個出嫁,先有李亞男、之後的鍾嘉欣更已誕下女BB,接着到近日本報率先踢爆結婚的王君馨,計落黨員只餘下苟芸慧及岑麗香未嫁。

昨日有雜誌報道指現年32歲的香香,她的金融才俊男友Joshua去年年尾已經求婚成功。據報道指香香已向公司申請放大假,前日下午已飛往溫哥華,跟男友籌備婚禮。而婚禮已安排下個月初舉行,香香只會請親友觀禮,請柬已陸續送出。由於一對準新人都外國人性格,所以一切從簡只會簡單簽紙行禮,不會大搞。香香要到下月底才會返港歸隊拍攝劇集《溏心風暴3》。

撰文: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