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獨家相】香港仔珍寶海鮮舫廚房入水下沉 食客員工逃生 __,

【17:40更新】珍寶海鮮舫姓唐經理回應,稱入水躉船為一艘海鮮船,主要盛載海鮮之用,當時船內3至4名員工見船身傾斜,立即通知主管報案,消防到場泵走積水後已止住船身傾斜,但有待調查入水原因,強調海鮮舫正常營業。下午4時許,香港仔珍寶海鮮舫的廚房位置正在下沉,水警輪在現場戒備,消防船四號船亦到場泵水。現場消息稱,廚房位置有一邊傾斜及入水,有目擊者表示,有顧客要轉到另一艘船逃生。現場消息指,海鮮舫的廚房 ...




其他影片:>>






【17:40更新】珍寶海鮮舫姓唐經理回應,稱入水躉船為一艘海鮮船,主要盛載海鮮之用,當時船內3至4名員工見船身傾斜,立即通知主管報案,消防到場泵走積水後已止住船身傾斜,但有待調查入水原因,強調海鮮舫正常營業。下午4時許,香港仔珍寶海鮮舫的廚房位置正在下沉,水警輪在現場戒備,消防船四號船亦到場泵水。現場消息稱,廚房位置有一邊傾斜及入水,有目擊者表示,有顧客要轉到另一艘船逃生。現場消息指,海鮮舫的廚房下沉部位置其實是一艘獨立躉船,盛載大量海鮮,它以架空式跳板橋連接海鮮舫各層。該艘躉船下午不知何故入水及逐漸下沉,水警輪及消防輪先後到場後,用電泵協助泵走積水,減慢船隻傾斜的速度。陳小姐表示,下午4時開始,從屋苑深灣軒見到珍寶海鮮舫船面背面開始傾斜,而且斜度有越來越斜之勢,「成隻船好似斜晒落去咁」,最初見到有員工船內活動,其後已不見人影,而到場戒備的船隻由一艘水警輪增至2、3艘水警輪及消防輪,她擔心該艘船有結構問題,最終整艘船會沉沒。香港仔珍寶海鮮舫是本港著名景點,1976年10月正式落成,當年耗資超過港幣3000萬。該船長76米、闊22米、高28米,樓高三層,排水量達3,300噸,面積達45,000平方呎,可容納超過2,300名賓客,因此有「世界上最大的海上食府」之稱。珍寶海鮮舫吸引不少食客光顧,當中包括英女皇伊利沙伯二世、國際巨星尊榮、尤伯連納、威廉·荷頓、湯告魯斯,而港產電影《食神》亦在此取景。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珍寶海鮮舫廚房部份正在下沉。(讀者樂哥(左)及陳小姐提供) 珍寶海鮮舫廚房部份正在下沉。(讀者陳小姐提供) 珍寶海鮮舫(讀者陳小姐提供)
珍寶海鮮舫(讀者陳小姐提供) 珍寶海鮮舫(讀者陳小姐提供) 珍寶海鮮舫 (胡恩宏攝)
水警輪在場戒備。(胡恩宏攝) 消防到場用電泵協助泵走積水,減慢船隻傾斜的速度。(胡恩宏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