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未婚誕B】Mandy為洗米華湊好字 __,洗米華,Mandy Lieu,Mandy,周焯華,

現代女性愛情大過天,未婚懷孕在名人及娛圈司空見慣。MandyLieu(31歲)去年5月為已婚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於英國誕下女兒,回港後世紀一拖令正印洗米嫂嬲爆嗌離婚,Mandy今年中再誕下男嬰。吳佩慈(38歲)有「九頭身美女」之稱的台灣女星,大前年為內地富豪紀曉波誕下大女Hillary,去年再在港剖腹產下男嬰Hans。趙哲妤(29歲)前中國小姐香港賽區冠軍,今年自爆遭舊愛騙財六位數,於9月 ...




其他影片:>>






現代女性愛情大過天,未婚懷孕在名人及娛圈司空見慣。

Mandy Lieu(31歲)

去年5月為已婚澳門賭業猛人周焯華(洗米華)於英國誕下女兒,回港後世紀一拖令正印洗米嫂嬲爆嗌離婚,Mandy今年中再誕下男嬰。

吳佩慈(38歲)

有「九頭身美女」之稱的台灣女星,大前年為內地富豪紀曉波誕下大女Hillary,去年再在港剖腹產下男嬰Hans。

趙哲妤(29歲)

前中國小姐香港賽區冠軍,今年自爆遭舊愛騙財六位數,於9月表示很久沒有來月經,才發現自已懷孕6個月。

邢嘉倩(28歲)

邢李㷧與張天愛所生的女兒,今年1月公告跟澳洲籍男友Lloyd Jones宣佈有喜,今年7月在養和醫院剖腹生下B女。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