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趁有咗放肆喪吔?大肚Ella弗到漏 __,Ella,官恩娜,

弗到咁真係過份咗!台灣組合S.H.E成員陳嘉樺(Ella)日前發行了《渾身是勁》限量單曲及舉辦記者會,身穿性感大DeepV裝的她說:「2016對我來說是人生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年,多方嘗試了各種不同的工作,前陣子也公布了我的好消息,所以就用這張特別的作品來作紀念。」剛宣布懷孕好消息的Ella,坦言自己非常幸運,原本預定明年才計劃懷孕,沒想到寶寶提早來報到。回想自己從受孕到確認懷孕期間,先後去了米蘭時裝 ...




其他影片:>>






弗到咁真係過份咗!

台灣組合S.H.E成員陳嘉樺(Ella)日前發行了《渾身是勁》限量單曲及舉辦記者會,身穿性感大Deep V裝的她說:「2016對我來說是人生非常值得紀念的一年,多方嘗試了各種不同的工作,前陣子也公布了我的好消息,所以就用這張特別的作品來作紀念。」剛宣布懷孕好消息的Ella,坦言自己非常幸運,原本預定明年才計劃懷孕,沒想到寶寶提早來報到。回想自己從受孕到確認懷孕期間,先後去了米蘭時裝周、日本旅遊、錄製《蒙面唱將猜猜猜》、練舞及拍攝《渾身是勁》MV等,她亦不禁笑謂:「這是一個渾身是勁的寶寶呢!」

Ella又指懷孕之後的生活和工作沒有太多變化,目前也還未有害喜或感到不適。她又透露計劃把先前已經安排好的工作,在十一月底前完成,好讓自己接下來可以專心養胎。Ella又謂有請教醫生及營養師,除了會多補充孕婦所需的營養外,其他飲食及運動亦會如常進行,她說:「本來想仗着自己懷孕大飽口福,不過醫生及先生都提醒我還是要留意體重,避免過重會引發妊娠糖尿病之類的問題。」

有預感生仔?!

她又指日前去做產檢時,看到寶寶在超聲波照裏手舞足蹈的模樣,及聽到寶寶心跳聲時,自己禁不住感動到熱淚盈眶。談到寶寶的性別,Ella笑指自己的預感是男寶寶,朋友們亦不約而同夢到她生了兒子,認真搞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