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鼻酸!Gary最後一集《RM》 宋智孝抿嘴強忍眼淚 __,智孝,Running Man,RM,宋智孝,

歌手Gary在上月確定離開《RunningMan》,並於31日錄製最後一集節目。近日,《RunningMan》公開該集花絮照,光是照片中眾人看上去相當不捨的氛圍,讓粉絲也十分難過外,其中一張宋智孝抿著嘴唇、忍住眼淚的模樣,更令許多粉絲淚崩。Gary最後一集《RunningMan》將在6日晚間播出,日前《RunningMan》就曾透露這集會是「邋遢特輯」,並準備相關關卡,為了給Gary留下深刻回憶, ...


歌手Gary在上月確定離開《Running Man》,並於31日錄製最後一集節目。近日,《Running Man》公開該集花絮照,光是照片中眾人看上去相當不捨的氛圍,讓粉絲也十分難過外,其中一張宋智孝抿著嘴唇、忍住眼淚的模樣,更令許多粉絲淚崩。

Gary最後一集《Running Man》將在6日晚間播出,日前《Running Man》就曾透露這集會是「邋遢特輯」,並準備相關關卡,為了給Gary留下深刻回憶,以及讓其他成員也能用最溫馨特別的方式送走Gary。

近日,《Running Man》在公開節目花絮照,並透露宋智孝在錄節目時就強調自己不會哭,更超級認真的玩遊戲、想贏得禮物送給Gary。

而在公開的花絮照裡,有幾張《Running Man》一改搞笑風格,有些嚴肅又憂傷的圍坐在一起,和宋智孝抿著嘴唇、忍住眼淚的模樣,讓許多粉絲光看照片就忍不住眼淚,直呼:「粉絲都捨不得Gary,但都沒想過智孝才是最難過的。」「周一情侶真的要說再見了。」

▲Gary最後一集《RM》將在6日播出。(圖/翻攝自Running Man官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