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美國大選:阿桑奇驚天指控:希拉妮與IS共享幕後金主 __,IS,伊斯蘭國,

阿桑奇(圖上)指希拉妮(圖下)與IS接受同一群金主資助。(互聯網圖片/美聯社圖片)維基解密始創人阿桑奇接受《今日俄羅斯》(RT)訪問時,發表驚天指控,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妮與肆虐中東的極端回教組織「伊斯蘭國」(IS),均是秘密接受同一群幕後金主資助,他們來自沙特阿拉伯等中東國家。阿桑奇直指特朗普沒機會贏,因為銀行界、情報機關、傳媒等,均在希拉妮背後撐腰。維基解密近日不斷披露希拉妮任國務卿時的電郵 ...


阿桑奇(圖上)指希拉妮(圖下)與IS接受同一群金主資助。(互聯網圖片/美聯社圖片)

維基解密始創人阿桑奇接受《今日俄羅斯》(RT)訪問時,發表驚天指控,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妮與肆虐中東的極端回教組織「伊斯蘭國」(IS),均是秘密接受同一群幕後金主資助,他們來自沙特阿拉伯等中東國家。阿桑奇直指特朗普沒機會贏,因為銀行界、情報機關、傳媒等,均在希拉妮背後撐腰。

維基解密近日不斷披露希拉妮任國務卿時的電郵,其中一封內容是希拉妮要求奧巴馬向沙特等國施壓,要求它們停止秘密資助IS。被困於厄瓜多爾駐倫敦大使館的阿桑奇接受訪問,明言這封電郵十分重要。

記者追問克林頓基金會及IS組織的資金,是否來自同一班金主,阿桑奇直言:「是的。」西方媒體及希拉妮團隊不斷批評維基解密,指阿桑奇或是接到俄羅斯命令,才於大選前夕公開希拉妮的電郵內容。惟阿桑奇斷言,希拉妮有建制支持,特朗普不會有機會勝出。他說:「銀行界、情報機關、軍火商、外國資金等等,還有媒體,都團結在希拉妮身後。」

爆料網站維基解密掌握大批美國機密情報,當中有部分是關於希拉妮在任國務卿時的內幕,隨時成為選舉重磅炸彈。對於外界指控,維基解密成為俄羅斯黑客的工具,影響美國大選,阿桑奇則否認。

而美國國務院亦於周五發放有關希拉妮私人伺服器的文件資料,指她於2009年任國務卿時,曾將不少涉及國家機關的電郵轉發給女兒,國務院已於去年更將有關電郵內容列為機密,希拉妮此舉或有洩露國家機密之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