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巨肚Kay被張繼聰哦掂 即買即換平鞋底 __,Kay,張繼聰,繼聰,謝安琪,

Kay換上平底鞋後,繼續拖實老公張繼聰晒「情侶鞋」!
巨肚Kay被張繼聰哦掂即買即換平鞋底39歲謝安琪(Kay)9月親證佗B女,相隔個多月,腹中小B女火速長大,前日Kay和老公張繼聰恩愛出巡時巨肚初現,靚媽悉心打扮並貪靚地以四吋鬆糕鞋上陣,令第二度做爸爸的張繼聰緊張萬分,沿途「哦」不停口,落足嘴頭氹掂老婆入鞋舖,繼而幫手換埋鞋,Kay一度嘴扁扁,最後都順攤即買即着,換番對平底鞋。Kay換上平底鞋後,繼續拖實老公張繼聰晒「情侶鞋」!人妻女神Kay和張繼 ...


巨肚Kay被張繼聰哦掂 即買即換平鞋底

39歲謝安琪(Kay)9月親證佗B女,相隔個多月,腹中小B女火速長大,前日Kay和老公張繼聰恩愛出巡時巨肚初現,靚媽悉心打扮並貪靚地以四吋鬆糕鞋上陣,令第二度做爸爸的張繼聰緊張萬分,沿途「哦」不停口,落足嘴頭氹掂老婆入鞋舖,繼而幫手換埋鞋,Kay一度嘴扁扁,最後都順攤即買即着,換番對平底鞋。

人妻女神Kay和張繼聰是圈中出名的恩愛夫妻,一直有意為9歲的囝囝張瞻添一名妹妹,湊成「好」字,今年4月完成紅館個唱後,Kay全面停工,全職做家庭主婦及積極造人,經過多次被影到肚凸凸兼孕味濃後,9月中宣布佗B女,Kay一度直認開心到喜極而泣。

第二度佗B,靚媽Kay相當淡定,活力十足的她除了經常參與囝囝的活動,亦不時亮相公開場合,而腹中B女亦健康成長。前日下午3時許,Kay挺着巨肚和老公十指緊扣出巡銅鑼灣,兩人邊行邊傾,幸福滿瀉地步入商場。有老公陪行街,Kay明顯悉心打扮,戴上闊邊草帽,穿白色鬆身上衣及黑色長裙,並且貪靚地腳踏四吋鬆糕鞋,兩人所到之處不時有Fans認出上前邀合照,兩公婆友善地來者不拒,當中張繼聰更樂意地伸出壯臂負責舉機和粉絲們玩自拍。

緊張頻嗌「睇路呀!」

現場所見,張繼聰對大肚老婆非常着緊,全程寸步不離,拖着老婆的手沒有鬆開,眼見老婆着住對鬆糕鞋,每上扶手電梯均捉到實,期間更「常哦」上身,頻頻叫老婆「小心呀!」、「睇路呀!」不時手指指地哦不停,每經過鞋舖便落嘴頭,有個如此緊張自己的老公,Kay終於被氹掂步入鞋店。

張繼聰氹掂Kay入鞋舖買鞋,仲彎腰幫老婆試鞋,非常細心!
  • 張繼聰氹掂Kay入鞋舖買鞋,仲彎腰幫老婆試鞋,非常細心!
Kay悉心打扮,襯埋對四吋鬆糕鞋,在旁的張繼聰卻一步一驚心!
  • Kay悉心打扮,襯埋對四吋鬆糕鞋,在旁的張繼聰卻一步一驚心!
Kay挺住巨肚出巡,不時摸吓個肚!
  • Kay挺住巨肚出巡,不時摸吓個肚!

彎腰服侍老婆試鞋

入到舖頭,大肚Kay如同女王上身,安坐在梳化上,而一心想老婆換過對鞋的張繼聰這時忙個不停,挑了數款靚靚平底鞋,然後回到老婆身邊,逐一彎腰幫老婆試上腳,老公體貼至此,Kay雖然要換掉靚靚鬆糕鞋,一度嘴扁扁,但未有抗拒,最終即買即着,選了一對和張繼聰腳上差不多樣的灰色平底鞋步出。

張繼聰與Kay到書店買書,齊齊耷低頭慢慢睇!
  • 張繼聰與Kay到書店買書,齊齊耷低頭慢慢睇!
遇到Fans邀合照,兩公婆來者不拒,張繼聰更幫手自拍。
  • 遇到Fans邀合照,兩公婆來者不拒,張繼聰更幫手自拍。

張繼聰以「情侶鞋」一招收服老婆,成功令Kay一臉開心,繼而拖實老婆到書店閒逛,現場所見,他們為囝囝選購完繪本漫畫,再攻文藝書籍,未幾已買了一堆書,可以為太太在家中安胎的日子多添樂趣,認真照顧周到!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