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林德信蜜會銀行之花攬腰Kiss __,林德信,

林德信與女伴於餐廳門口「蜜蜜」傾,期間更互相攬腰GoodbyeKiss,態度親暱!女人緣旺盛的林德信(Alex),去年與相戀三年的日模松岡李那分手後,身邊一直不乏女伴,繼早前與創作女歌手AGA(江海迦)傳緋聞後,近日又被發現與一位長髮斯文女於中環撐枱腳。剛忙完舞台劇的Alex,難得最近放假休息,日前即相約這位「銀行之花」到中環撐枱腳,約下午1時許,見戴Cap帽的Alex與一身OL打扮的長髮女伴於餐 ...


林德信與女伴於餐廳門口「蜜蜜」傾,期間更互相攬腰Goodbye Kiss,態度親暱!

女人緣旺盛的林德信(Alex),去年與相戀三年的日模松岡李那分手後,身邊一直不乏女伴,繼早前與創作女歌手AGA(江海迦)傳緋聞後,近日又被發現與一位長髮斯文女於中環撐枱腳。

剛忙完舞台劇的Alex,難得最近放假休息,日前即相約這位「銀行之花」到中環撐枱腳,約下午1時許,見戴Cap帽的Alex與一身OL打扮的長髮女伴於餐廳內醫肚,兩人面對面坐邊食邊傾,雖然當時正值午飯時間,餐廳座位幾乎爆滿,但無損兩人談心興致,不時有講有笑,相當投契。

他們短敍了一個半小時才埋單走人,步出餐廳後,兩人仍依依不捨地於門外「蜜蜜」傾,Alex為遷就新歡高度,刻意將頭靠近對方咬耳仔,期間二人更互相攬腰Goodbye Kiss,態度親暱。之後他們分頭離去,與Alex分開不久,銀行之花即電話響起,接電話時更不時甜笑,未知電話中人是否Alex呢?之後她步行返回附近銀行上班。至於早前考獲電單車牌的Alex,仍是「P牌仔」,未知是否怕在女伴面前失威,待女方離開後才到附近後巷取車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