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松岡性感返日做 Leah Dizon師妹 __,Leah Dizon,松岡,

松岡性感返日做 LeahDizon師妹■松岡李那在日本簽約新公司成為LeahDizon師妹,頭炮為當地雜誌影火辣泳照。松岡李那(Linah)近日回歸日本,簽約當地著名經理人Sky公司旗下,成為混血女神LeahDizon師妹。而回歸頭炮正是為當地雜誌《週刊PLAYBOY》50周年特刊擔任模特兒,被形容為「亞洲女王」的松岡,穿上三點式大擺誘人甫士,認真火辣辣。■混血女神LeahDizon離婚後久未亮相 ...


松岡性感返日做 Leah Dizon師妹



■松岡李那在日本簽約新公司成為Leah Dizon師妹,頭炮為當地雜誌影火辣泳照。

松岡李那(Linah)近日回歸日本,簽約當地著名經理人Sky公司旗下, 成為混血女神Leah Dizon師妹。而回歸頭炮正是為當地雜誌《週刊PLAYBOY》50周年特刊擔任模特兒,被形容為「亞洲女王」的松岡,穿上三點式大擺誘人甫士,認真火辣辣 。



■混血女神Leah Dizon離婚後久未亮相,最近為雜誌影水着,身材依然索爆。

松岡現身在日本與藤原紀香、 竹中直人及中村雅俊等前輩拍攝電影《一夜再成名》,片中松岡飾演中村女兒。日前兩父女在海邊拍戲時趁空檔買雪糕吃,被劇組取笑兩人似情侶多過父女。此外,松岡更會到台灣為電視劇宣傳及推出新歌,跟林德信分手後全身投入工作。

另外,昔日混血女神Leah Dizon已屆30歲,離開日本藝能界多時,她近日應邀亮相成人雜誌《Weekly Playboy》,相隔8年再成為該雜誌封面人物,而已為人母的她身材依然索爆,回復狀態。

撰文: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