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情侶Look迎萬聖節令戀情曝光 猷君袁紫僑大方認愛 __,猷君,袁紫僑,

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又到萬聖節扮鬼扮馬狂歡夜!一班藝人名人趁熱鬧齊齊扮應節。賭王公子何猷君孖少女標本成員袁紫僑(CoCo)扮成小丑情侶Look,兩人更被拍到約埋去玩海洋公園哈囉喂,不避諱當眾十指緊扣及攬腰,狀似熱戀中。戀情突然曝光,兩人昨承認互相欣賞而剛開始發展。文:娛樂組猷君和Coco分別在社交網站展示萬聖節造型,對於拍拖慶祝萬聖節心情曝光,猷君在電話回應:「係呀,發展緊,剛剛開 ...


查看相片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又到萬聖節扮鬼扮馬狂歡夜!一班藝人名人趁熱鬧齊齊扮 應節。賭王公子何猷君孖少女標本成員袁紫僑(CoCo)扮成小丑情侶Look,兩人更被拍到約埋去玩海洋公園哈囉喂,不避諱當眾十指緊扣及攬腰,狀似熱戀中。戀情突然曝光,兩人昨承認互相欣賞而剛開始發展。文:娛樂組

猷君和Coco分別在社交網站展示萬聖節造型,對於拍拖慶祝萬聖節心情曝光,猷君在電話回應:「係呀,發展緊,剛剛開始所以你們唔好逼得太緊,畀些空間我們。」

讚CoCo有生意頭腦

問到Coco吸引他之處,猷君坦言:「每個人在不同階段的需要不同,可能我覺得現時在上海工作,對那邊的文化或對創業投資有了解的人,傾得埋又有學歷會比較適合,剛好CoCo在內地出生再來香港,她一直有幫她Daddy打理投資生意及創業等等,加上又在外國讀過書,可能她在你們眼中是藝人,但其實同我傾得好埋,我工作上的事她所有都識。」猷君因一向不在香港,並不清楚香港娛樂圈,所以他不當CoCo是藝人,讚她有生意頭腦是個好女仔。

欣賞猷君聰明努力

至於Coco亦大方表示:「我和他認識兩年幾三年,拍拖是剛開始。如今次不是被人拍到都無諗住公開,始終大家身分比較敏感,我覺得應該去尊重他的家庭,不需要將這擺到咁出面。」Coco也大讚猷君:「我覺得他好聰明好努力,會為自己將來奮鬥,好欣賞他這樣。」

此外,何家千金超蓮和緋聞男友方力申都趁萬聖節隔空玩扮鬼的手機程式,分別在社交網站晒「鬼樣」。新婚的熊黛林扮Iron Man在微博自稱「Iron Woman」。李克勤扮成《月光光心慌慌》造型在微博留言:「萬聖節party,不是應該在晚上的嗎?」

娛樂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