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情侶Look玩哈囉喂猷君認戀CoCo 四太:可以反對咩? __,猷君,梁安琪,四太,

情侶Look玩哈囉喂猷君認戀CoCo 四太:可以反對咩?【爆相爆片】賭王四房公子、21歲的何猷君和女子組合少女標本成員、現年25歲來自內地的袁紫僑(CoCo)大前晚拍拖到海洋公園哈囉喂狂歡,被本報讀者捕獲,踢爆變身小丑的他們做足情侶攬啜親暱舉動。CoCo前日不認自己是相中人,有圖有真相,她和猷君昨先後改口承認戀情。四太梁安琪對猷君戀圈中人,她說:「可以反對咩?」【攬腰搭膊】■賭王四房孻仔猷君與少女 ...


情侶Look玩哈囉喂猷君認戀CoCo 四太:可以反對咩?

【爆相爆片】賭王四房公子、21歲的何猷君和女子組合少女標本成員、現年25歲來自內地的袁紫僑(CoCo)大前晚拍拖到海洋公園哈囉喂狂歡,被本報讀者捕獲,踢爆變身小丑的他們做足情侶攬啜親暱舉動。CoCo前日不認自己是相中人,有圖有真相,她和猷君昨先後改口承認戀情。四太梁安琪對猷君戀圈中人,她說:「可以反對咩?」



【攬腰搭膊】

■賭王四房孻仔猷君與少女標本成員CoCo,大前晚攬實在海洋公園玩哈囉喂。讀者提供圖片



■猷君與CoCo放下戒心,未有理會旁人目光。



■猷君與CoCo拍拖斷正,二人最初否認,惟昨日改口承認戀情。



【小丑情侶】

■CoCo與猷君化身小丑情侶,相約友人一齊扮鬼扮馬慶祝萬聖節。讀者提供圖片

賭王何鴻燊和四太梁安琪愛兒、現年21歲的何猷君,學歷和家境都好,絕對是超級筍盤。讀者黃小姐透過本報的「爆相爆片」,分享了大前晚在海洋公園的哈囉喂,發現猷君跟女子組合少女標本成員、現年25歲的袁紫僑十指緊扣在園中狂歡。由於戀情斷正,兩人昨日終承認拍拖。



■CoCo和猷君不避嫌前晚分別在Ig貼相晒恩愛。

昨日是萬聖節,情侶最愛齊齊扮鬼扮馬狂歡,猷君和CoCo大前晚分別扮小丑及小丑女,兩人不避嫌在Instagram貼相晒恩愛。黃小姐指當晚在海洋公園玩撞見猷君孖CoCo全程手拖手,女方又搭住男方膊頭,猷君還伸手入CoCo外套攬實纖腰。黃小姐前日在電話中說:「我有朋友仲見到佢哋嘴對嘴錫,我就見到個女仔錫落猷君塊面。」猷君和CoCo變身後即放下戒心,盡情喪玩,卻不慎令這段姊弟戀曝光。

「啱啱發展」猷君最初亦口密否認戀情,昨日才改口認拍拖:「啱啱發展箒,唔想咁多壓力,畀啲空間我哋。呢個女仔幾好,佢本身係國內人,我𠵱家去咗上海工作,要更加了解嗰度文化,工作可以傾到偈幾好,佢爹哋媽咪做投資,對我本身創業畀到意見,佢都創過業,打理過父母事業,佢又喺外國讀過書,雖然佢喺你哋眼中係藝人,但我唔係咁睇囉。」

本報前日就猷君與CoCo拍拖一事聯絡四太梁安琪,她說:「去玩啫,唱歌㗎?佢(猷君)返咗嚟放假,佢好多朋友都返咗嚟一齊去玩,Halloween嘛。」問猷君有否向她提及新戀情?四太說:「冇喎。」會反對兒子戀上圈中人嗎?她答:「可以反對咩?小朋友睇得幾耐?最緊要係事業、要創業,有事業先講。」

採訪:陳杰、羅慧敏、唐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