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22日 星期二

迪士尼:迪士尼擴城堡 引入Marvel魔雪奇緣兩主題區 __,魔雪奇緣,

迪士尼樂園公布新擴建計劃。(高嘉業攝)香港迪士尼樂園公布新擴建計劃,引入魔雪奇緣及漫威超級英雄故事(Marvel)兩大主題區,將分別於2020及2023年落成,並會擴建城堡,料於2019年完成,另2018年將於探險世界主題區新增以魔海奇緣為題材的表演場地。整個計劃牽涉樂園首期發展用地的17%。魔雪奇緣主題區將設有商店、糖果屋及兩個機動遊戲,玩家可以乘坐雪撬感受冰雪,Marvel主題區則選址於現有明 ...


迪士尼樂園公布新擴建計劃。(高嘉業攝)

香港迪士尼樂園公布新擴建計劃,引入魔雪奇緣及漫威超級英雄故事(Marvel)兩大主題區,將分別於2020及2023年落成,並會擴建城堡,料於2019年完成,另2018年將於探險世界主題區新增以魔海奇緣為題材的表演場地。整個計劃牽涉樂園首期發展用地的17%。

魔雪奇緣主題區將設有商店、糖果屋及兩個機動遊戲,玩家可以乘坐雪撬感受冰雪,Marvel主題區則選址於現有明日世界中的「巴斯光年星際歷險」,但樂園未有透露具體內部設施。

樂園又稱,不會拆卸現有睡公主城堡,但會加建擴大,以配合成為匯演場地,並增加多元化功能,屆時小朋友可在城堡打扮成公主等拍照留念,但樂園拒絕透露城堡擴建後的面積及高度。

此外,「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將於明年1月11日在樂園正式開幕。這是樂園首次以香港作為遊樂設施的故事背景,賓客將可飛越香港上空,與「鐵甲奇俠」並肩對抗邪惡勢力。

---------------------------------

※ 全新的《myVEGAS Lucky來了》手機遊戲,送你免費演唱會門票、澳門豪華住宿、中環高級食肆套餐! 免費玩、豪華賞!http://playluc.ky/mvll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