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蘇慧恩預告開騷跳性感椅子舞 __,蘇慧恩,Ophelia,

蘇慧恩話兩個月前已練舞【星島日報報道】蘇慧恩為11月27日在九展舉行的音樂會舉行發佈會,邀請了應昌佑、可嵐、馬嘉均、黃建東、王維德等好友到場支持。蘇慧恩稱不想觀眾覺得悶,特別於兩個月就開始練舞,屆時將會上演椅子舞作性感演出。可嵐謂有向蘇慧恩講述當歌手的苦處,即如她原本搭巴士來活動,但到巴士站後見有交通意外,她被逼轉乘西鐵。她說現在開音樂教室收學生,為未來生活費作打算。問到離婚一事?可嵐表示已分居兩 ...


蘇慧恩話兩個月前已練舞

【星島日報報道】蘇慧恩為11月27日在九展舉行的音樂會舉行發佈會,邀請了應昌佑、可嵐、馬嘉均、黃建東、王維德等好友到場支持。蘇慧恩稱不想觀眾覺得悶,特別於兩個月就開始練舞,屆時將會上演椅子舞作性感演出。

可嵐謂有向蘇慧恩講述當歌手的苦處,即如她原本搭巴士來活動,但到巴士站後見有交通意外,她被逼轉乘西鐵。她說現在開音樂教室收學生,為未來生活費作打算。問到離婚一事?可嵐表示已分居兩年,她要求對方支付兒子每月生活費,贍養費只需一元就可以。(攝影:鍾舜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