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林丹爆房攬女掃Pat愧疚認錯 __,林丹,

林丹爆房攬女掃Pat愧疚認錯

國家羽毛球壇「金童玉女」林丹和謝杏芳婚姻受衝擊!內地昨日驚爆林丹在謝杏芳懷孕期間「出軌」,搭上疑似選美冠軍兼演員趙雅淇,被拍得在酒店親暱地抓實女方屁股,有傳兩人早於半年前

林丹爆房攬女掃Pat愧疚認錯國家羽毛球壇「金童玉女」林丹和謝杏芳婚姻受衝擊!內地昨日驚爆林丹在謝杏芳懷孕期間「出軌」,搭上疑似選美冠軍兼演員趙雅淇,被拍得在酒店親暱地抓實女方屁股,有傳兩人早於半年前已撻着兼多次「聚會」。林丹昨日就事件發文道歉,直認傷害了家人,形象毁於一旦,遭網民群起鬧爆!現年33歲的中國羽毛球代表隊靈魂人物「超級丹」林丹,與中國羽毛球壇名將謝杏芳2012年在內地領證結婚,同年在北 ...


已撻着兼多次「聚會」。林丹昨日就事件發文道歉,直認傷害了家人,形象毁於一旦,遭網民群起鬧爆!

現年33歲的中國羽毛球代表隊靈魂人物「超級丹」林丹,與中國羽毛球壇名將謝杏芳2012年在內地領證結婚,同年在北京補擺喜酒,謝杏芳本月初更為林丹誕下兒子。不過,昨日內地驚爆林丹在謝杏芳懷孕期間「出軌」,與疑似2009年環球旅遊中國小姐冠軍、世界賽亞軍趙雅淇搭上!

中「迷暈鎖」箍到實

被譽為「絕世好丈夫」的林丹,昨日被爆上月在廣州出席羽毛球比賽時,與一名神秘女子在五星級酒店會面,圖文並茂。從曝光的短片所見,林丹與該女子態度親暱,在酒店房間內攬着女伴腰肢,又親密攬攬,纏綿期間他更肉緊地出手抓實女伴臀部,女方亦主動俯身壓向林丹,更施以「迷暈鎖」用雙手環抱其肩膊,整個過程全被拍下!片中女子身形高挑、長髮及腰,網民立即起底,懷疑女主角正是趙雅淇!翻查趙雅淇的微博,發現她在10月11日曾上載一張全國羽毛球團體錦標賽的場內照及入場證照片,與林丹作賽的時間脗合。

事件曝光後震驚整個體壇及娛樂圈,記者向林丹經理人求證,他起初表示「我沒有看過」,再被追問傳聞的「真確性」時,他更立即掛線未有回應!至昨午2時48分,林丹打破緘默回應事件,透過微博發出道歉聲明:「做為一個男人我不為自己做更多的辯解,但是我的行為傷害了我的家人,在這裏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對不起。」有指驚爆「出軌」後,有傳其中兩個廣告商有意暫停與林丹合作。

謝杏芳無計可施

據知林丹與偷食對象早於半年前已撻着,今年九月,他被拍得與一名女子共餐,當時女方不避嫌翹實其手臂,有指林丹在飯後送女方回家,並進入其香閨。另一邊廂,有指林丹上月被發現與另一名女子結伴觀賞陳奕迅的北京演唱會。

此外,有網民表示曾目睹林丹與一名女子在名店選購10萬元貨品,因其中一個為陳列品不作出售,林丹即大動肝火當場黑面,最終連選好的大堆貨品亦沒有購買便離開。另有消息傳出謝杏芳早於里約奧運時已得悉林丹「出軌」卻控制不了,夫妻關係名存實亡,亦有指林丹曾向身邊人表示太太性格強勢霸道。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