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3日 星期日

宋慧喬自PO幼時照 母胎美貌名不虛傳 __,宋慧喬,

南韓氣質女星宋慧喬,出道已經有20年資歷,前陣子與新一代男神宋仲基搭檔演出夯劇《太陽的後裔》之後,再度攀上人氣巔峰。已經35歲的宋慧喬,凍齡美貌與昔日絲毫未變,日前宋慧喬透過Instagram分享童年照,招牌鵝蛋臉與輪廓超深的五官,「母胎美人」稱號得到驗證。宋慧喬今(13)日舉行出道20周年的粉絲見面會,她12日在Instagram上傳兒時照片,並寫下留言表示期待與粉絲見面。黑白色階的照片中,宋慧 ...


南韓氣質女星宋慧喬,出道已經有20年資歷,前陣子與新一代男神宋仲基搭檔演出夯劇《太陽的後裔》之後,再度攀上人氣巔峰。

已經35歲的宋慧喬,凍齡美貌與昔日絲毫未變,日前宋慧喬透過Instagram分享童年照,招牌鵝蛋臉與輪廓超深的五官,「母胎美人」稱號得到驗證。

宋慧喬今(13)日舉行出道20周年的粉絲見面會,她12日在Instagram上傳兒時照片,並寫下留言表示期待與粉絲見面。

黑白色階的照片中,宋慧喬幼時就有的美麗輪廓清晰可見,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表示「母胎美人不是叫假的」、「純天然零加工的美貌」。

▲宋慧喬在IG自曝童年照驗證天然美貌。(圖/翻攝自I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