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林丹出軌:謝杏芳VS趙雅淇 一個低調一個拚搏 __,林丹,

謝杏芳VS趙雅淇。謝杏芳 八次世界冠軍頭銜年齡:35 身高:1米78職業:退役女子羽毛球運動員學歷:2011年在北京大學攻讀社會學系社會工作專業的研究生課程經歷:曾是世界排名第一,贏得八次世界冠軍頭銜。2008年北京奧運獲女子單打銀牌,2009年因傷痛困擾退役。趙雅淇 瘋狂選美年齡:34身高:1米74職業:演員、模特兒學歷:中山大學法律系、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經歷:2005年參選環球洲際小姐比賽獲中 ...


謝杏芳VS趙雅淇。

謝杏芳 八次世界冠軍頭銜

年齡:35 

身高:1米78

職業:退役女子羽毛球運動員

學歷:2011年在北京大學攻讀社會學系社會工作專業的研究生課程

經歷:曾是世界排名第一,贏得八次世界冠軍頭銜。2008年北京奧運獲女子單打銀牌,2009年因傷痛困擾退役。

趙雅淇 瘋狂選美

年齡:34

身高:1米74

職業:演員、模特兒

學歷:中山大學法律系、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

經歷:2005年參選環球洲際小姐比賽獲中國小姐季軍,2009年獲環球旅遊中國小姐冠軍及世界賽亞軍,其後參演電影及電視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