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19日 星期六

宣誓風波:政Whats噏︰青政眾籌去到盡 比特幣照殺 __,比特幣,

游蕙禎及梁頌恆被法院裁定喪失議員資格,青政眾籌連比特幣都照殺。(資料圖片)青年新政游蕙禎、梁頌恆被法院裁定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兩人表明上訴並在網上發起眾籌,方式包括Paypal帳戶、電子支票、銀行轉帳,不過他們的Paypal帳戶已被凍結,港人民權民生黨主席蕭思江又去信民政事務局,質疑青政眾籌或涉及包攬訴訟或助訟,要求當局跟進。雖然如此,青政繼續在社交網站籌款,多個收集捐款的方式中,更包括虛擬貨幣B ...


游蕙禎及梁頌恆被法院裁定喪失議員資格,青政眾籌連比特幣都照殺。(資料圖片)

青年新政游蕙禎、梁頌恆被法院裁定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兩人表明上訴並在網上發起眾籌,方式包括Paypal帳戶、電子支票、銀行轉帳,不過他們的Paypal帳戶已被凍結,港人民權民生黨主席蕭思江又去信民政事務局,質疑青政眾籌或涉及包攬訴訟或助訟,要求當局跟進。雖然如此,青政繼續在社交網站籌款,多個收集捐款的方式中,更包括虛擬貨幣Bitcoin(比特幣)。青政為眾籌可以去到幾盡?就是比特幣都「照殺」!

青政眾籌目標是500萬港元,至今日零時就籌得超過15萬港元。其社交網站列出多種捐款方法,當中銀行轉帳戶口就需私訊至社交網站專頁索取,未知是否怕公開戶口後再被凍結。而青政更提供以比特幣捐款的方式,並列出比特幣的錢包位址,可謂任何一種籌款方式都不放過。

不過,蕭思江已去信民政局,指根據《簡易程序治罪條例》,任何人無合法權限或解釋而在公眾地方組織、參與或提供設備以進行任何籌款活動,可處罰款500港元或監禁3個月,並要求當局跟進。不知青政眾籌會否因此而受影響?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