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應采兒疑懷二胎 望10年後女兒9歲 __,應采兒,

丁丁同小春一樣都好想再生個B女,由一家三口變四口。(資料圖片)【星島日報報道】應采兒(丁丁)為老公陳小春誕下的囝囝Jasper快將3歲半大,一直以他們夫婦倆都說想追生B女,一家四口有仔有女就最圓滿。最近丁丁錄影節目,其中錄了一段給10年後自己的影片,說:「我希望10年之後,我兒子會13歲半,我未來的女兒9、10歲,一家四口過著幸福的生活」,被指疑似承認懷有二胎,兼且是個B女。 ...


丁丁同小春一樣都好想再生個B女,由一家三口變四口。(資料圖片)

【星島日報報道】應采兒(丁丁)為老公陳小春誕下的囝囝Jasper快將3歲半大,一直以他們夫婦倆都說想追生B女,一家四口有仔有女就最圓滿。

最近丁丁錄影節目,其中錄了一段給10年後自己的影片,說:「我希望10年之後,我兒子會13歲半,我未來的女兒9、10歲,一家四口過著幸福的生活」,被指疑似承認懷有二胎,兼且是個B女。


鍾意就快D Share啦!